不畏滯銷?Snap要再推可錄影太陽眼鏡Spectacles第二代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畏滯銷?Snap要再推可錄影太陽眼鏡Spectacles第二代
  • 字級
不畏滯銷?Snap要再推可錄影太陽眼鏡Spectacles第二代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消費者們可能又可以再次看到Snap有趣的行銷手段了!根據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一份文件顯示,Snap的可錄影太陽眼鏡Spectacles第二代產品可能即將問世。

該份文件顯示,二代Spectacles的型號為Model 002,技術支援802.11ac Wi-Fi標準,可說是前代Spectacles的升級版,報導指,Snap有可能推出兩種版本,另外一款將搭載GPS並具有雙鏡頭。

上月稍早,《Cheddar》就曾報導此兩款Spectacles的消息。報導指,第一款產品將適度更新原版的Snapchat Spectacles,包括一些Bug的修復以及更多的外觀顏色選擇,並可能於今秋發布;第二個版本除了上述的硬體更新之外,還可能獲得其他更高級功能,例如擴增實境(AR)技術,定價將接近300美元,預計明年才會亮相。

Snap在推出第一代Spectacles時靠著話題十足的行銷手段博得眾人眼球,外觀相當吸睛的自動販賣機器人更占據青少年的社群媒體版面,但第一款Spectacles後續銷售力道卻不如預期,滯銷的Spectacles多達30萬副,讓Snap 虧損近4000萬美元。

圖片 71

▲Snap外觀相當吸睛的自動販賣機。/Snap

Snap近日靠著結合AR技術的復活節彩蛋活動又博得不少話題,現在,隨著二代Spectacles即將面世,Snap又將祭出什麼樣的行銷手段,後續的銷售情形是否能超越第一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消息來源:THE VERGEVARIET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Snapchat 首款產品庫存多、拖累公司 卻還要再推2款AR功能眼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