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殺手!振興醫院5/31免費講座 教您如何預防心臟病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隱形殺手!振興醫院5/31免費講座 教您如何預防心臟病
隱形殺手!振興醫院5/31免費講座 教您如何預防心臟病

匯流新聞網/編輯部

心臟病發作醫學上稱為心肌梗塞(myocardial infarction),當動脈中形成脂肪或斑塊,會妨礙血流甚至形成阻塞。如果心臟的血流嚴重不足甚至得不到血流,心臟得到的氧氣不敷所需,部份心臟肌肉就會缺氧甚或死亡。

振興醫院特別針對這項潛伏殺手舉辦免費講座,邀請到振興醫院心臟重建中心物理治療老師陳柏言,邀請民眾一起來現場量血壓、了解心臟病健康防治的正確觀念。

心臟病發作會傷害心臟,嚴重時導致猝死,並在心臟留下結痂組織,一旦結痂組織夠大就可能心臟衰竭。每100個冠狀動脈心臟病(冠心症)病人中,有60人第一次發病就猝死。

心臟病平時察覺不到,一發作就要人命!想了解更多如何預防心臟病的資訊,5月31日18:00-20:00在文化大學國際會議廳,振興醫院的免費講座將帶您了解更多預防心臟病的資訊,有興趣的民眾務必事先報名,一起來關心自己的健康!

【動起來!心臟輕鬆更有力 講座資訊】
講師:振興醫院心臟重建中心陳柏言物理治療老師
時間:5月31日(五) 18:00-20:00
地點:文化大學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報名專線:(02)2826-4400轉3479

 

新聞照來源:BBC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