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房產投資盤點 東協城市獲利高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海外房產投資盤點 東協城市獲利高
海外房產投資盤點 東協城市獲利高

匯流新聞網/趙文彬報導

新南向政策是政府對外主要政策之一。政府因應東協(ASEAN)十國的崛起,推動包括語言,教育,產業合作等多項政策,除了加強彼此的經貿往來之外,同時放寬東南亞國家來台觀光的限制,加強雙方合作交流。大陸一帶一路政策也刺激了東南亞國家的經濟前景,藉由基礎建設帶動地方發展。東協十國中,有哪些國家特別吸引投資者的眼球呢?

20171128a11a01

柬埔寨皇宮

柬埔寨首都金邊,從2010年開始開放外資投資房地產,隨著經濟快速起飛而成為高獲利地區,人口所得不斷快速增加,民眾消費力越來越強,各行各業都欣欣向榮,房價漲幅高達15%,是眾所矚目的投資標的區域。

泰國曼谷地處中南半島交通樞紐,有地利之便,原本不穩定的政治由於新泰皇登基,達到近40年最穩定的局勢。此外住宅供給量少,資金大量集中,都是投資利多。但須注意複雜的交易法規,以免簽約交屋後卻無法過戶。

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則是另一受人矚目的投資區域。金融中心的設立,豐富的天然資源,都是受到投資者青睞的原因,同時也是東協區域第一個房價飆漲的城市,
加上目前馬元匯率大幅貶值,以馬幣繳房貸,可以省下不少的購屋成本。

盈創國際地產副總賴英仁表示,柬埔寨金邊房市自2010年起大幅開放,外國人憑護照就可以買房,且在稅金、貨幣、出租率、投報率、外匯管制寬鬆等多個面向都有利於投資,且柬埔寨金邊房價目前仍屬”低基期”,已成為東協國家中,海外房產投資的新亮點。

20171128a11a02

柬埔寨Naga World 金界娛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