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豬頭」是影射陳時中?蔡壁如:蔣萬安這麼帥!不是他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珊珊「豬頭」是影射陳時中?蔡壁如:蔣萬安這麼帥!不是他
黃珊珊「豬頭」是影射陳時中?蔡壁如:蔣萬安這麼帥!不是他

黃珊珊「豬頭」是影射陳時中?蔡壁如:蔣萬安這麼帥!不是他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時被問到年底市長選戰會不會擔心被棄保?黃珊珊回應,沒信心才會被棄保,「提一個豬頭,都要當選,市民會這麼傻嗎?」台灣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今(18)日表示,蔣萬安這麼帥,不可能在講他吧?

對於豬頭說,蔡壁如今天說明,黃珊珊是一個很溫和的人,但她會講豬頭,到底是指誰?「蔣萬安這麼帥,不可能在講他吧?」

蔡壁如說,黃珊珊在這次台北市選戰中,最近火力變強,因為她準備好了。對於台北市民來說,延續柯文哲在台北市的政績與建設是非常重要的。八年的建設,如果未來可以繼續秉持柯文哲的施政理念,深化台北市的地方治理,地方建設才不會中斷。

蔡壁如指出,人民已經看了太多政壇上一旦換了不同政黨的人執政,就全盤推翻前朝的建設,例如台中市快捷巴士系統 BRT,「一旦換人,就全部砍了,但這都是市民繳稅出來的錢,就這樣丟掉?」

蔡壁如表示,對於支持民眾黨理念的民眾,大家都希望能夠延續柯文哲八年既有的成果,黃珊珊在台北市已經輔佐兩年多,她都親自到第一線視導,對市政嫻熟度如數家珍。

蔡壁如說,或許黃珊珊太理性,言詞不像王世堅般辛辣,上媒體版面機會有限。但她相信,民眾在投票時,還是會看政見,看看候選人過去做了什麼事情,「我覺得黃珊珊已經拿出決心參選台北市長」。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內鬥變質「宗教黨」?學者:酒駕輕罪卻當貪汙攻擊

台北市長選戰/提前攤牌?黃珊珊:藍白合是個假議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