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填息之路怎麼走  目標價格近了嗎?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鴻海填息之路怎麼走  目標價格近了嗎?
  • 字級
鴻海填息之路怎麼走  目標價格近了嗎?

鴻海填息之路怎麼走  目標價格近了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鴻海本月(4)日除息,每股配發現金股利新台幣5.2元,昨(5)日在營收傳出亮麗數字後,股價隨即反彈,無懼大盤盤中下跌的拖累,收盤收在102.5元是上漲2.5元作收,展現自立自強的持續邁向填息之路。在極短線的區間看法是,100元上下3元的區間來回整理,一旦站回了105.5元代表填息成功的時候,市場信心會更加飽足,

鴻海的6月營收與Q2營收都是優於預期,且都創同期新高,故上修今年營運預期;目前市場法人看法漸漸偏向樂觀,其中無論是日系以及美系外資,最新報告都力挺鴻海,日系外資是買進評等,美系外資則是加碼評等,2家目標價均維持上看145元。

回顧五月的時候,美系外資出爐的報告表示,看好鴻海發展電動車業務,將有助擺脫消費電子市場競爭激烈,有助業務多元化;故調高鴻海2022到2024年的獲利預估,預期這三年的增加幅度分別調高2%、10%、21%,並且同時調高目標價由114元調高至125元,是中立評等。

五月到現在,鴻海的目標價格被上修,從125附近變成了145附近,這是正面的意涵,過去十二年期間左右的鴻海本益比,都是介於8至12倍之間,目前很多跡象顯示有上修的空間,因為以最近來看,市場漸漸接受鴻海的本益比上修到了12到15倍之間,這是肯定其從原本的代工為主,發展成為自有品牌的MIH大聯盟,確實原本是2023年才會有產品問世,但是現在電動車會在2022年就問世,這個加速的動作,增加了外資對於他的信心,也因此上修本益比,以及目標價格。

照片來源:鴻海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股週一續崩盤誰是支撐大局的那一隻手。

美國國慶週一休市亞洲股市日本菲律賓中國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