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案宣判10-3】遭地院求處7年4月 徐永明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TOPIC

【SOGO案宣判10-3】遭地院求處7年4月 徐永明回應了!
【SOGO案宣判10-3】遭地院求處7年4月 徐永明回應了!

【SOGO案宣判10-3】遭地院求處7年4月 徐永明回應了!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潘永鴻/台北報導

前立委、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疑似涉賄,今(6)日台北地方法院宣判,徐永明遭判處7年4月,褫奪公權3年。徐永明針對北院判決回應,「對於今日判決,深表遺憾。永明從政以來,未忘初衷,深信自身清白,將爭取上訴審,相信司法終將還以公道。」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士林、北投參選人劉仕傑表示「對於今日判決感到遺憾,相信司法終將還給徐教授清白。」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邱顯智對此皆有回應,表示尊重司法判決,共同提到政治人物應戒慎恐懼。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

王婉諭說,對於今日的判決結果,首先,我們尊重司法的判決,也期許檢調、法院能查明事實、勿枉勿縱,重拾人民對於政治人物的信心。

王婉諭提到,我們要強調的是,清廉政治,是時代力量的核心價值,也是台灣人民對政治人物的期許。未來我們將以最高、最嚴格的標準檢視自身以及本黨的候選人、黨公職,我們也認為,全台的政治人物都應該以此為鏡、戒慎恐懼。

【SOGO案宣判10-3】遭地院求處7年4月 徐永明回應了! 14

邱顯智認為,對於今日台北地院的判決結果,我們尊重司法的判決,對於這樣的案件,期許司法機關查明事實、勿枉勿縱,重拾人民對於政治人物的信心。

邱顯智表示,我們也要強調,時代力量絕對堅持清廉政治的價值,這也是台灣全體國人的期許,未來我們將用最嚴格的標準檢視自身,而所有政治人物也都應該戒慎恐懼。

照片來源:徐永明粉專、CNEWS資料照片、邱顯智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SOGO案宣判10-4】前主席徐永明遭重判7年 時代力量:概括承受政治責任

【SOGO案宣判10-5】前戰友黃國昌喊冤:徐永明不是這樣的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