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錦芳畫展開展 首次NFT作品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陳錦芳畫展開展 首次NFT作品上市
陳錦芳畫展開展 首次NFT作品上市

陳錦芳畫展開展 首次NFT作品上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想親臨陳錦芳畫展的民眾趁現在!紐約「陳錦芳文化館」及台北「財團法人陳錦芳文化藝術基金會」,將於2月19日至 3月6日在北科大畫廊舉辦畫展。美國國家博物館前顧問羅倫斯傑普森說,世界上只有一位梵谷,世界上也只有一位陳錦芳。收藏陳錦芳的作品可以擁有珍貴的傳家寶,是最好的藝術投資。

紐約市陳錦芳文化館及台北市陳錦芳美術館館長侯幸君與陳錦芳,這對享譽國際的藝術界賢伉儷,在此疫情期間為愛好及投資藝術者現場做導覽,極為珍貴。侯幸君表示,這是一個生活美學與藝術的饗宴。她強調,藝術給人正能量,藝術可以療愈,豐富和提昇人的精神生活。

1960年代陳錦芳在巴黎大學留學期間,就已領先創立虚擬實體的新意象派;其作品整合古今東西人類文明的代表意象,以五次元世界文化觀為理論的後現代繪畫表現,在尚未有電腦的時代,陳錦芳就以電腦概念創作。電腦出現之後,他馬上提出靈體 (Soulware)以補充硬體 (hardware)及軟體(software) 。藝評家傑普森說陳錦芳是元宇宙在藝術上的創始者,他的作品被編入美國大專世界藝術史的教科書。侯幸君強調,此次展覽是陳錦芳的作品首次以NFT方式呈現,展覽實體作品及NFT,有很多投資的機會,同時也可以成為榮譽董事會的成員,可享受很多的優待及特權。

另外,侯幸君也表示,近年在紐約市近時代廣場、帝國大廈的鑚石地段投資上億美元的陳錦芳藝術大樓即將在今年六、七月完工,陳錦芳文化館是八大藝術及食衣住行,時裝表演,藝術與金融,展、演、售的一大平台,也是屬於大家的橋頭堡。最後,侯幸君也指出,個人的能力有限,願具體團結、佈局全球,將趁此次展覽成立台灣的董事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治人物可以跑攤了! 元宵節後宗教先解禁「可以抽籤、恢復繞境」

本土+5「連兩天個位數」 Omicron相關首死!桃園洗腎婦確診到死亡16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