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王晴、梁瀚名與淼森科技攜手共創台灣NFT慈善新潮流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鄭人碩、王晴、梁瀚名與淼森科技攜手共創台灣NFT慈善新潮流
鄭人碩、王晴、梁瀚名與淼森科技攜手共創台灣NFT慈善新潮流

鄭人碩-王晴-梁瀚名與淼森科技攜手共創台灣nft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NFT的熱潮你跟上了嗎?淼森科技攜手鄭人碩、王晴、梁瀚名與傅星翰(Vastar),結合數位藝術,共創台灣NFT慈善新潮流,於全球最大NFT交易網站opensea上架。

淼森科技與受贈單位家扶基金會於12月中舉辦慈善晚會,邀請鄭人碩、王晴與梁瀚名一同參與,晚間眾星光在媒體聯訪完後,為公益愛心不遺餘力,一齊創作繽紛色彩的手印。再由曾與華納兄弟影業聯名合作過的藝術家傅星翰(Vastar),在明星手印上進行即興二次創作,其獨特風格與渲染張力,將愛心延續永不過時,造就絕無僅有的藝術品。

梁瀚名熱心表示,此次NFT作品是支持無窮世代計畫,讓弱勢兒童都能穩定學習、安心成長。消息一出,更有許多粉絲詢問主辦方,NFT發布時間,準備手刀搶購。

鄭人碩-王晴-梁瀚名與淼森科技攜手共創台灣nft

此次鄭人碩、王晴、梁瀚名的NFT藝術作品,全球限量個別三張,總計九張,將上架至全球最大的NFT交易網站opensea,精心設計作品編號,創造紀念價值。NFT讓作品在區塊鏈上的資產所有權每次易手時,可從中獲利,部分收益則將捐贈予家扶基金會,期望運用科技與藝術的影響力,幫助弱勢兒童,結合公益的方式來實現愛心理念與收藏意義。

淼森科技表示,NFT是數位藝術品全新的概念以及創意,其多樣性與延續性,也為藝術家拓展全新的發表空間與可能,創造現實與虛擬並存新宇宙。

NFT當道,讓創作者顛覆過往實體展出形式,運用區塊鏈技術,為藝術家及收藏家帶來新的體驗與對話,也激起文化產業新火花,此次作品由數位科技、明星以及藝術家共同完成,更是台灣首次的公益NFT作品,穿流於元宇宙的世界,成為創新與藝術永恆的一部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醫療、長照雙缺又遇疫情寒冬 澎湖募5.5億重建惠民醫院「只湊到一半」

疫情燒2年全怪人們太鐵齒? 跨國大調查:僅65%人認為打疫苗重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