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年薪暴漲!永慶房屋發1.5億幸福成家基金助攻年輕人買房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轉職年薪暴漲!永慶房屋發1.5億幸福成家基金助攻年輕人買房
轉職年薪暴漲!永慶房屋發1.5億幸福成家基金助攻年輕人買房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223a03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普遍低薪的求職困境讓買房成為奢望,不少年輕人為了挑戰高薪紛紛投入房仲業。永慶房屋分享,目前任職的林秉璋、江瑋齡房仲經紀人,前者加入5年達成五子登科,後者則是入行3年就成功買房,朋友都羨慕不已。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223a04

林秉璋畢業自餐飲管理學系,23歲起投入房仲業從頭學習,只花1年就突破百萬年薪。談起投入房仲業的契機,他坦言,第一份工作只有25K,自己知道,如果想改變低薪人生,光靠努力是不夠的,還要選對產業和公司,才有成功機會。因此能創造高薪的房仲工作,馬上吸引了他的注意。

林秉璋指出,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的收入保障福利,非常適合像他這類,沒有一點銷售經驗及房產知識的菜鳥從頭開始學習,只要認真學習、打好基礎並積極經營,搭配公司無年資限制的月月晉升制度、以及每人每年最高250萬元的幸福成家基金獎勵,想挑戰200萬以上年薪並不難。他分享,去年領到的幸福成家基金就超過100萬元,讓年薪直接翻倍,近年來累積的幸福成家總獎金,更順利幫他在工作5年內五子登科。

從薪資凍漲一族,到月月能成交的百萬經紀人,江瑋齡分享,原本在國防醫學院藥品研究所擔任研究助理,不僅工作內容單調、重複,薪水也年年不變,她心想,與其等待老闆開恩加薪,不如靠自己爭取,因此在24歲毅然轉入房仲業。她直言,做了才知道,做業務一點都不難,只要保持積極的態度為客戶服務,新人也能成交。入行第二年就存下人生第一桶金,第三年就成功買房。

江瑋齡指出,無論景氣好壞都有表現相當出色的業務經紀人,因此她將每一次成交視為服務的開始,用心經營人脈、累積服務口碑,讓指名找她服務的委託絡繹不絕,積極與堅持就是自己的成功心法。她鼓勵有目標、有夢想的所有人,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挑戰高薪、翻轉人生的機會,讓自己的人生不留遺憾。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房仲業務工作的薪資成長無上限,成為年輕人拚高薪、創未來的最佳機會。為了支持年輕人創造高薪、築夢踏實,提供今年2月1日至12月31日錄取報到的業務新人,皆享有前12個月每月5萬元的收入保障,不綁約、不扣款,業績沒達標也能領5萬,提前離職也不會追討。還有資深學長姐一對一指導,幫助新人快速上手。

塗振宏補充,每人每年還有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沒有年資限制,是業績獎金之外的獎勵與福利,去年共發出1.5億元給600位經紀人,幫助經紀人加速成家與買房夢想。房仲業者表示,歡迎有意願投入房仲業的求職者加入行列,創造人生「薪」高峰。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房屋支持桌球小將 首屆劍潭盃桌球邀請賽熱血登場

藝文特區熱度增 永慶房屋統計全台交易量最高坐落桃園這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