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支持桌球小將 首屆劍潭盃桌球邀請賽熱血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支持桌球小將 首屆劍潭盃桌球邀請賽熱血登場
永慶房屋支持桌球小將 首屆劍潭盃桌球邀請賽熱血登場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222a04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第一屆劍潭盃桌球邀請賽在士林運動中心熱血開打,由台北市劍潭國小、劍潭國小桌球隊後援會、台北市士林運動中心主辦,共有9所國小參加,總計近170位桌球小將上場大顯身手。永慶房屋熱情贊助比賽,以實際行動支持懷有桌球夢想的年輕學子。

比賽當天邀請到YouTuber KCCC傑夫擔任開球嘉賓,給各校參賽選手們支持與勉勵,KCCC傑夫經常在頻道分享台灣各大桌球賽事、桌球技巧及知識等影片,是許多熱愛桌球族群熟知的YouTuber。

劍潭國小校長楊美惠分享,台灣桌球風氣盛行,特別是小林同學林昀儒在東京奧運的亮眼表現,讓大家看見台灣桌球的堅強實力。桌球是項非常適合小朋友學習的運動,可以提高身體協調力、反應力和敏捷力,劍潭國小致力培育桌球好手持續進步,學生們獲獎不斷。第一屆劍潭盃桌球邀請賽能順利舉行,感謝永慶房屋的熱情贊助,以往劍潭國小的運動會也會熱心提供帳篷,果然是在地的好鄰居。

劍潭國小桌球隊後援會會長洪伊恬表示,起初是希望劍潭國小可以有自己的盃賽,讓熱愛桌球的孩子們有更多比賽實戰經驗,謝謝楊美惠校長認同理念全力支持、後援會夥伴們的合作及永慶房屋的贊助,期待未來盃賽可以持續壯大,吸引更多國小的桌球好手一同參與,給孩子們更寬廣的展現自我舞台。

永慶房屋士林區資深店協理許伯僑表示,很開心響應這麼熱血的桌球賽,看到桌球選手們各個摩拳擦掌,在場上每一顆精準的發球、奮力的回擊,為贏球瞬間握拳一喊,真的很振奮人心。未來也會持續用心服務在地,傳遞溫暖的正能量。

永慶房屋分享,不只舉辦三大運動賽事鼓勵員工培養運動好習慣,也年年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肯定。更發揮企業力量支持在地多元運動比賽,與在地一起攜手推廣體育文化、提倡運動風氣,展現活力滿滿的精神。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低價+捷運吸購屋者目光 新莊仙境傳說、峰景鳳翔、鄉林淳青詢問度高

藝文特區熱度增 永慶房屋統計全台交易量最高坐落桃園這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