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捷運吸購屋者目光 新莊仙境傳說、峰景鳳翔、鄉林淳青詢問度高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低價+捷運吸購屋者目光 新莊仙境傳說、峰景鳳翔、鄉林淳青詢問度高
低價+捷運吸購屋者目光  新莊仙境傳說、峰景鳳翔、鄉林淳青詢問度高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217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高房價時代,低價房屋最能吸引購屋者目光,若還能鄰近捷運站,更是夢幻般的優勢。永慶房屋分析永慶房仲網新莊區的熱門點閱社區,發現位於捷運迴龍站的仙境傳說、峰景鳳翔正有這些優勢,還有知名建商加持,是不少購屋族趨之若鶩的熱門物件。另外,位於副都心的鄉林淳青社區,公設全面、地段良好、生活機能優,更是吸引不少外來客於此置產。

永慶房屋新莊總站業務襄理吳世捷表示,位在青山路一段的社區仙境傳說,建商為麗寶建設,離捷運迴龍站約1公里,步行約10分鐘,單坪價位落在31至36萬,低公設比26%,使用坪效高,總價1500萬左右即可賣到電梯3房加車位,在雙北屬於稀有物件,若要買到類似價格的物件,可能就要到新店安坑或淡海新市鎮,但機能也相對較偏遠。

仙境傳說屋齡18年,總戶數623戶,房型規劃2至4房,格局方正好規劃,社區公設齊全,也有免費社區巴士,平常沒開車的住戶,也可以透過社區巴士到達到學區、傳統市場與捷運站。吳世捷說明,此社區價錢會比較親民,因地處坡地路段,雖然離平地商圈有點距離,但相較迴龍站周遭的物件,每坪單價便宜約6至10萬,總價落差500萬之多,「離捷運站1公里的距離,等於多3支紅綠燈,用空間換取省下500多萬的價金,是許多買方受到吸引的原因」。

永慶房屋新莊富國店店長陳泓宇表示,位在富國路商圈的峰景鳳翔,周遭生活機能佳,步行2分鐘可到達星巴克、麥當勞,走路8分鐘可到迴龍捷運站。近期每坪成交價落在40至45萬,兩房不含車位約1400萬,公設比24至28%,低總價、高坪效吸引不少首購族目光。

峰景鳳翔屬大坪數社區,共988 戶,規劃27至62坪、2至4房產品,分為A至J共10棟,基地面積5790坪,光中庭就近千坪,由知名建商潤泰與峰景合建。社區公設豐富,擁有游泳池、健身房、韻律教室、KTV與造景庭園等。近期成交案件中,除了有同社區小換大、習慣富國路商圈的居民來購買,還有許多偏好鄰近捷運站社區的買方。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217a03

永慶房屋副都心店業務主任陳威禎表示,移植日月潭涵碧樓風格的鄉林淳青,除了有星空吧台、SPA館與LOUNGE BAR,還擁有新莊唯一無邊際泳池、中央廚房宴會廳可聘外廚到府烹飪宴客,完整的公設和服務讓住戶就算不離開社區,仍然能滿足平日的休憩、交際需求,一回到家就像在渡假。

陳威禎指出,鄉林淳青位於副都心中的核心商圈,地段保值,離捷運新莊副都心站2分鐘,開車族可快速連接忠孝橋、台64與台65,吸引不少台商、北市外來客來看房。除了具交通優勢外,離宏匯廣場步行只要5分鐘,生活機能良好。

鄉林淳青屋齡9年,共164戶,坪數53至127坪,屬於中大坪數,規劃3至5房,分別ABC棟,AB棟商住混合、C為純住宅,每坪成交價45至52萬,總價近3000萬,住戶多為公司行號老闆、醫生,近來也有許多來自北市、中永和、板橋等民眾於此置產。陳威禎分析,此社區除了規劃完整外,在副都心裡,要離捷運近、生活機能完善的社區不到10個,因此吸引許多北市的民眾入手,也有人買來當假日度假宅。

陳威禎指出,因塭仔圳重劃區工廠拆遷,造成移出人口沿著地緣關係在新莊、副都心一帶找房,而建商在塭仔圳重劃區大量購地推案造市,也帶動區域房市能見度提升,配合捷運可及優勢,吸引很多買盤進駐,未來待就業人口多湧入,住宅需求相對提升,將帶動周圍房價走高。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從單身到三代同堂 土城皇翔太陽城、快樂花園、海山學府社區都能滿足

永慶不動產蔡佩君放棄到手成交 拒絕配合投機客做假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