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金主?蔡壁如:柯文哲的政治智慧仍不成熟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金主?蔡壁如:柯文哲的政治智慧仍不成熟
藍營金主?蔡壁如:柯文哲的政治智慧仍不成熟

柯文哲藍營金主曝光!民眾黨透露:對方跟民進黨也有關係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外傳民眾黨有「藍營金主廖萬隆」的支持,引發政壇討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今(21)日表示,柯文哲的政治智慧仍不成熟,但有很多人看好柯文哲,也想和他交朋友,台灣民眾黨絕不會因為某個企業人士的支持,而失去自己一貫的價值。

蔡壁如說,柯文哲最令她感動的地方,也許因為他的亞斯柏格症,是他對某些事物的執抝。例如,每年228的單車行、每天搭公車上班、準點開會等,其他政客只有表面功夫,柯則始終如一,在如今急功好利的政治環境中,柯文哲相對真誠。

蔡壁如認為,不可諱言,柯文哲的政治智慧仍然不成熟,有很多人看好柯文哲,也想和他交朋友,和廖萬隆相識,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每個政黨多少有民間人士的支持,也許是金錢,也許是人力上的支援,但每一份政治獻金,民眾黨都會清清楚楚地記錄著,絕對不會違背人民對自己的托付。

蔡壁如強調,台灣民眾黨絕對不會因為某個企業人士的支持,就不敢拆違建、不敢貫徹居住正義,民眾黨一貫的堅持,就是讓這個國家與社會正常化。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內鬥疑雲4-1】酒駕統戰連環爆 這是內部競爭?還是毀掉柯文哲
【民眾黨內鬥疑雲4-2】從黨外看黨內 不僅鬥人 還鬥出地方派系?
【民眾黨內鬥疑雲4-3】謝立功承認酒駕是民眾黨的「天條」坦言談內鬥
【民眾黨內鬥疑雲4-4】獨攬大權? 蔡壁如:應該思考誰最怕民眾黨變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