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柯文哲藍營金主曝光!民眾黨透露:對方跟民進黨也有關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柯文哲藍營金主曝光!民眾黨透露:對方跟民進黨也有關
【有影】柯文哲藍營金主曝光!民眾黨透露:對方跟民進黨也有關

柯文哲藍營金主曝光!民眾黨透露:對方跟民進黨也有關係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2022大選「藍白合」是否有可能合作?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藍營金主居間搓合。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21)日回應,外傳的「金主」前國民黨中常委,也是素有鎢鋼大王的商人廖萬隆,其實與柯文哲早已認識多年,但對方也會介紹民進黨、無黨籍人士給柯市長認識,範圍不限於國民黨。

至於商人廖萬隆有沒有贊助民眾黨政治獻金?楊寶楨說,對於金錢贊助,她不是非常了解,不過廖的確曾和部分黨內參選人見面過,並強調柯文哲跟廖萬隆很早就認識,「其實總裁他本來平常就會介紹各界人士給柯市長認識,不只是國民黨的,還包括民進黨的、無黨籍的人士,都會介紹」。

外傳柯文哲與民眾黨成員都去廖萬隆的豪宅會商,楊寶楨說「其實像我的話,是見過廖萬隆本人,但不是在豪宅,而是在外面的餐廳餐敘」,由於餐敘並非公開活動,因此與會人士還有誰,她不方便透露,但是身為一名參選人,平常要勤跑選舉和出席各地活動,多多認識各界人士,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外界不需刻意解讀。

根據政治圈人士表示,部分商人在能力所及之處,對藍綠陣營可能多少有金額不等的政治獻金,算是「買保險」的一種。柯文哲最近聲勢看漲,部分商人可能從過去的藍綠雙方,擴增為藍綠白三方。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內鬥疑雲4-1】酒駕統戰連環爆 這是內部競爭?還是毀掉柯文哲
【民眾黨內鬥疑雲4-2】從黨外看黨內 不僅鬥人 還鬥出地方派系?
【民眾黨內鬥疑雲4-3】謝立功承認酒駕是民眾黨的「天條」坦言談內鬥
【民眾黨內鬥疑雲4-4】獨攬大權? 蔡壁如:應該思考誰最怕民眾黨變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