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支持者反彈聲浪湧現/呂玉玲:沒有溝通亂無章法不能接受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支持者反彈聲浪湧現/呂玉玲:沒有溝通亂無章法不能接受
藍營支持者反彈聲浪湧現/呂玉玲:沒有溝通亂無章法不能接受

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藍營支持者反彈聲浪湧現/呂玉玲:沒有溝通亂無章法不能接受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常會通過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甫宣布參選的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發出聲明,以「沒有溝通!亂無章法!不能接受!」三個驚歎號為題做回應。藍營支持者也有部份反彈聲浪湧現,怒指「要把國民黨支持者全趕跑才滿意是不是?」

呂玉玲書面新聞稿表示,對黨主席朱立倫在常會宣布徵召張善政,她感到非常震驚與不解,「朱主席從未與她溝通、討論,今天用這種突襲的方式宣布,也證明黨內提名根本是亂無章法」,她質疑黨的機制在哪裡?如果這樣突襲式的宣布,那還需要選策會嘛?「這種亂無章法的宣布,根本就是視黨提名機制於無物」。

她指出,從宣布參選後,對黨中央她一直保持尊重的態度,即便屢屢有人對她公開批評,她也從不對外放話,甚至口出惡言,就是為了黨好,她也始終相信黨會有一個協調機制,來妥善處理桃園市長提名,所以她積極衝刺。

「現在黨中央用這種粗糙的方式宣布,不僅僅是傷害了黨的威信,地方支持者也會失去信心」,呂玉玲強調,這對年底大選是「絕對不利的」。

文末呂玉玲表示,從朱主席到黨中央選策會,從來沒有人與她告知,或討論有關張善政先生參選桃園市長一事。對於這種突襲式的宣布,她不能接受!朱主席跟黨中央必須要有一個信服的說法,至於下一步,她還在謹慎思考,「任何動作都不排除」。但媒體盼錄影訪問,呂以開會為由未出面受訪。

也有部份網友在桃園市長各潛在參選人社群媒體上留言,有人表示:「要把國民黨支持者全趕跑才滿意是不是?」「全黨圍攻羅智強沒救了」、「國民黨暴力通過提名,呂玉玲絕對不能容忍!」「辦個初選有這麼難嗎?」「每次都搞分化!」「又是朱來亂,國民黨準備泡沫吧!」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善政突襲選桃園/陳學聖讚好棋!羅智強心累、魯明哲抬轎

參選桃園市長/張善政:用畢生累積能量為桃園再打拼一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