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突襲選桃園/陳學聖讚好棋!羅智強心累、魯明哲抬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善政突襲選桃園/陳學聖讚好棋!羅智強心累、魯明哲抬轎
張善政突襲選桃園/陳學聖讚好棋!羅智強心累、魯明哲抬轎

張善政突襲選桃園/陳學聖讚好棋!羅智強心累、魯明哲願抬轎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常會今(18)日突襲通過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前立委陳學聖均公開稱許此決定是「好棋」,網路聲量最大的羅智強以「心有點累」指需要時間沉澱,立委魯明哲則表態願意抬轎,連日來引發黨內紛擾的「桃園之亂」,似暫時劃下句點。

在常會通過此徵召案後,黨主席朱立倫與張善政均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證實雙方做了這項決定,原有意參選的陳學聖也立即在臉書貼文表示「是局好棋」,並詳述他與張善政擔任政務委員時,在立院討論成立「國家網路中心」的政績,並指藍綠都對他很高評價。

張善政突襲選桃園/陳學聖讚好棋!羅智強心累、魯明哲願抬轎

最早宣布參選的羅智強,日前已正式向台北市議會遞出書面辭呈,並在桃園龜山買了一戶老公寓入籍,以強調他參選桃園市長的決心。在今天媒體傳出徵召張善政的消息後,上午11時許羅智強宣布關閉小額募款帳戶,下午常會通過此案後,羅智強在臉書貼出「沉澱」貼文,井字號強調「心有點累」,透露自己的心境。

民調一向領先,卻從不鬆口參選的魯明哲,則以書面聲明發給媒體,表示「張善政院長過去無論在科技業或擔任政務官時,表現都非常出色,如今獲得提名參選桃園市長,能力絕對不成問題,我也會扮演好身為黨員的職責,全力為黨提名人抬轎輔選」。媒體希望做錄影訪問,幕僚說:「我們不是主角,不要模糊焦點」,堅拒出面受訪。

張善政突襲選桃園/陳學聖讚好棋!羅智強心累、魯明哲願抬轎

另位可能的參選者萬美玲在媒體追問下,最後才在臉書貼出短文,她表示:「突如其來的消息,大家都感到驚訝」,她重申「這場選戰沒有非誰不可,只有非贏不可」,並指每一位同志都是戰將,每一份力量都要珍惜,「多一點溝通、多一份尊重,才能真正團結合作,才能贏得年底大選」。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上述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宜蘭選情分析/綠雖穩勝藍 單親媽媽林姿妙憑個人基層實力拚連任

參選桃園市長/張善政:用畢生累積能量為桃園再打拼一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