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力守700元  ic設計王者將回歸?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聯發科力守700元  ic設計王者將回歸?
聯發科力守700元  ic設計王者將回歸?

聯發科力守700元  ic設計王者將回歸?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最近的電子股票滿威風的,很多都是呈現跌深的反彈,尤其是車用零組件、元宇宙、ic設計股票;其中ic設計股票之前最被看壞,包括龍頭聯發科、聯詠,都被外資法人調降目標價格。現在隨著大盤止穩而上漲,看看是否真的安全了?

聯發科5G NR NTN衛星通訊功能的測試晶片, 日前於實驗室環境中連線測試成功, 讓智慧機直接透過衛星通訊串連全球,象徵電信產業的重大變革;聯發科指出,未來5G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兼衛星手機, 讓許多難以建置網路的地區也能有連網服務,實現5G網路無所不在的願景,聯發科是這項關鍵技術的先鋒。

今(17)日相關族群股票最強的是聚積大漲9%、驊訊大漲5%,聯發科跌3元收在703元位置,聯詠漲3元收在265元位置;聯發科今年高點1215元跌到低點597元,現在703元,是低點反彈了18%。

過去五天的情況是,上週四外資賣超近2000張,上週五、本週一、週二共買超約2700張,本週三賣超近500張,可以說是幾乎相抵銷了,現在的位置是在所有均線之上;目前五日線694元、十日線694元、二十日線691元,只要沒有特殊利空的衝擊,那麼這三條均線看來是滿有支撐的,後市還是有樂觀理由。

照片來源:聯發科官網、聯詠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盤】0817台股漲44點  結算後挑戰萬六?

投信連38買  鎖定指標作帳  放心跟買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