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頭相繼擁抱加密貨幣 將如何牽動比特幣價格?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科技巨頭相繼擁抱加密貨幣 將如何牽動比特幣價格?
科技巨頭相繼擁抱加密貨幣  將如何牽動比特幣價格?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Square (SQ) 、特斯拉 (TSLA)和 MicroStrategy (MSTR) 等科技巨頭接連購入加密貨幣,這有可能形成一波浪潮嗎?事實上,一些知名的科技公司也可能陸續購入加密貨幣,而若巨頭們相繼擁抱加密貨幣,長線而言,對於比特幣價格而言勢必是利多,已有不少投資人趁勢入場,布局比特幣市場

Google將擁抱加密貨幣?

Google 是最有可能投入幣圈的科技巨頭之一,目前,用戶可以將Bitpay和 Google pay綁定,用於現實世界的支付,在加密貨幣不斷普及的現況下,讓用戶可以直接在app上面中購買、持有和消費加密貨幣的功能似乎是Google將來可能的的選擇。

事實上,Google的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對區塊鏈領域持有著正面態度,他談到區塊鏈時曾分享一個小故事「我兒子堅持需要一台打遊戲的電腦。我告訴他,如果我們有一台PC,我們就必須挖礦,所以我們真的當起以太坊礦工,從那以後我們一直有小額收入。」

由此可見,依照目前的趨勢及高層的態度,某一天Google直接買入比特幣也不令人意外。

萬事達卡正為加密貨幣支付做準備

去年2 月初,萬事達卡 (Mastercard)宣布將很快將開始直接支援加密貨幣使用,該公司指出,現在正在為加密貨幣的支付做準備,這將是一個重大的突破與里程碑。.

萬事達卡表示,他們關於加密貨幣的理念很簡單,此事關乎選擇,萬事達卡並非建議每個人開始使用加密貨幣,而是讓客戶、商家和企業能夠以想要的方式支付或轉帳,不論是傳統的或是透過區塊鍊。

Twitter創辦人是比特幣擁護者

Twitter的創始人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是比特幣的擁護者,這已不是什麼秘密,他在 Twitter 簡介上明白地寫著「#Bitcoin」。

傑克多爾西另外創立了支付公司 Square,2013 年,Square 推出了 CashApp,一種點對點支付系統,2018 年,CashApp開始允許用戶購買、發送和接收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去年10 月,Square 宣布將購買價值 5000 萬美元的比特幣,相當於當時的 4709 個比特幣。

新聞照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空品全台倒數第4  中部環團:盧秀燕沒有兌現政治承諾

消費者怒訴信義房屋「賣騙,買也騙」!房子疑遭賤賣 半年差價高達4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