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全球資安市場 TXOne Networks獲7,000萬美元B輪募資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瞄準全球資安市場 TXOne Networks獲7,000萬美元B輪募資
瞄準全球資安市場 TXOne Networks獲7,000萬美元B輪募資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今(18)日宣布正式簽署7,000萬美元B輪募資協議。本次募資由閎⿍資本以2,000萬美元領投、凱雅資本、中華開發資本與群創開發、聯發科、大亞電線電纜及大亞創投、新普科技、中華資安國際、Ash Tower Limited、與晶華酒店董事⻑潘思亮、⼤億集團董事⻑吳俊億等參與,原A輪股東集富亞洲、璞⽯晶華資本等也再次加碼跟投。

TXOne Networks執行長劉榮太表示,零信任時代已然來臨,世界各國的政府都在擴大資安規範、設立資安標準,TXOne Networks也將持續因應產業與環境快速變化,以高可適性的OT資安解決方案,協助各企業強化資安威脅防禦能量,符合法規要求,提升關鍵競爭力。接下來將會持續擴張全球市場版圖、招募國際傑出人才,並打造出全球第一款以OT資安為主軸的Zero Trust資安平台,提供業界技術與服務能量。

閎鼎資本董事長鄭敦謙分享,相較以往,如今全球製造商和關鍵設施都面臨與日俱增的資安壓力。作為先行者,TXOne以其獨特的技術和解決方案,無庸置疑地掌握不斷成長的需求,保護企業不受潛在資安威脅的影響。對此,閎鼎資本有著共同願景,希望成為營運技術(OT)資安的全球領導者,對於能夠引領成長投資成為合作夥伴以共同達成這個使命相當引以為傲。

近年疫情衝擊全球,同時加速全球產業供應鏈重組,間接推動基礎建設及產業數位轉型需求大增,2022上半年TXOne Networks營業額較去年度同期相比大幅成長107%,歐美分公司員工成長了67%,預估到2022年底海外員工人數將會再成長一倍。根據MarketsandMarkets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到2027年,工控資安市場價值將增長到324億美元;伴隨而來的是更多威脅,除了高產值的製造業、半導體業成為駭客所覬覦的攻擊標的,資安層級已升溫至攻擊政府體系與關鍵資訊基礎設施,嚴重影響國家安全。

因應全球市場的資安需求與⽇俱增,TXOne Networks指出,將依照各區域不同工控資安需求提供高可適性的服務,除了持續與台灣和⽇本製造商、關鍵基礎設施運營商持續建立長期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對於歐洲各國在半導體先進製程上的研發、相關設備商和汽⾞製造商等對於資安的高度需求,以及美國供應商滿足國內對於其關鍵基礎設施安全防護的需求上,提供最關鍵的技術保護。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歡慶3周年 eReady台鈴智慧電車汰舊換新最低42,000入手

餐飲淨水眉角多 3M推商用餐飲淨水系統一機多功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