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攻防戰!TXOne Networks模擬OT運作安全網抵禦駭客攻擊 - 匯流新聞網

LIFE

資安攻防戰!TXOne Networks模擬OT運作安全網抵禦駭客攻擊
資安攻防戰!TXOne Networks模擬OT運作安全網抵禦駭客攻擊

TXOne Networks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李盛雯/台北報導

工業4.0浪潮席捲全球,智慧製造已成發展趨勢,企業挹注資金導入自動化設備,提升營運效率及生產品質,但網路罪犯藉由漏洞發動惡意軟體攻擊,控制目標電腦竊取機密資料進而勒索贖金,導致工廠營運停擺與停工損失事件層出不窮,讓製造業面臨前所未有的資安危機。全球工業物聯網資安廠商TXOne Networks還原系統遭勒索軟體攻擊、入侵過程,演繹廠務端攻防現況,協助企業完善OT資訊安全防護網,抵禦工業物聯網應用環境多變的資安威脅。

據TXOne Networks今年上半年觀察,攻擊漏洞常發生在工控環境使用的軟體、控制器、工業交換器、人機介面設備等,軟硬體設備一旦被攻擊,會連帶影響到廠務端中其他領域及工控設備,因此從設備入廠、配置、生產到維護,須確保每個階段能讓資產生命週期受到保護,並透過重重零信任的驗證機制,消除資安風險確保產線營運韌性,避免駭客攻擊而付出無可挽回的代價。

TXOne Networks的工業控制資安解決方案,已超過350多家企業與跨國集團採用,提供工控合規資安解決方案及資訊安全監控,強化供應鏈資安防禦力。TXOne Networks執行長劉榮太表示,面對工控環境日趨複雜的資安威脅,製造業需要重新思考如何即時全面掌握風險並迅速做出回應。

劉榮太說,TXOne Networks隨時都在因應不斷變化的資安威脅情勢,提供解決方案滿足企業需求,他們與企業共同面對數位轉型下,駭客的攻擊與潛藏的資安危機,透過為期4天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現場展示企業如何透過導入OT零信任的管理思維,從資產生命週期出發檢視安全防護階段,及如何抵禦內、外部威脅和網路攻擊中的其他潛在脆弱點,確保企業關鍵設備免受資安威脅。

工業大展演示包括入侵環境、遠端桌面控制入侵、內部擴散廠務系統等,全方位展示從病毒檢測到機台及網路安全的多層次資安防護,建立系統信任與縱深防禦等解決方案,主軸資產生命週期安全防護為中心,確保守護關鍵基礎設施的營運與確保供應鏈安全,技術團隊亦會現場資安建議,協助企業正視資安風險,建置完備的資安部署。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軍之戰!鍾東錦給黨員的一封信 冀望守住苗栗藍天

松菸秘境揭密!盤點松山文創園區與民擦肩而過六大景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