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淨水眉角多 3M推商用餐飲淨水系統一機多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餐飲淨水眉角多 3M推商用餐飲淨水系統一機多功能
餐飲淨水眉角多 3M推商用餐飲淨水系統一機多功能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818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上班族外食人口超過7成,加上近年來外送平台普及,食安問題需要被重視。舉凡台灣各式連鎖餐廳、速食店、咖啡廳、手搖飲店的各式飲品調製及飲用水,皆仰賴裝設淨水器過濾水中可能殘留的細菌、雜質、餘氯等避免對人體的危害。往往卻忽略因地形造成各地區水質狀況不一,相同品牌及調製比例所做出來的餐飲,在不同地區品嚐起來的口感卻略有落差的狀況。

為解決連鎖餐飲業者在使用淨水器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水質困擾,美商3M表示,針對餐飲業者推出3M 商用餐飲淨水系統一機解決方案,除了採用I.M.P.A.C.T技術安心淨水,還能針對不同地區調節軟硬水質以打造最佳口感,一機適用多種餐飲設備,提供高處理水量,同時滿足消費者及餐飲業者對淨水系統好水質、好口感、多功能的多元需求。

五星主廚王輔立分享,所謂食以水為先,廚房場內從使用無菌淨水清洗食材、到醬汁調製、熬煮湯頭等,水質的好壞會影響料理的口感精緻度,餐廳外場提供的飲用水品質,也會直接影響客人對餐廳的第一印象。對餐飲業而言,除了食材新鮮度及廚師的手藝功力之外,水的品質與衛生,是實現良好顧客體驗的關鍵。

花式調酒師Duncan表示,調酒跟手搖飲一樣,需要時常研發不同飲品,調製過程中包括冰塊、氣泡水、自製糖漿都跟水息息相關,因此會特別注重水質的穩定度。自己的餐廳目前就是使用3M商用淨水系統,使用後不僅可讓冰塊更純淨透明、並濾除異味,一機就能適用在多款的店內餐飲設備上,提升口感之餘也能降低硬水雜質水垢造成冰槽結垢,製冰效率變差。

業者指出,3M商用餐飲淨水系統的濾芯採打摺式設計,大幅提升容汙力,單支濾芯過濾餘氯的總處理量最高可達54,000加侖,可減少濾芯更換的頻率,加上機體不需插電等耐用持久的特性,在使用上更具經濟效益。

美商3M台灣子公司分離及過濾科學產品部門營運經理王克安表示,3M擁有超過80年淨水技術,將生物製藥、食品飲料、精密電子等高端應用的過濾技術與濾材,延伸至商用餐飲淨水產品,堅持原廠品質把關,加上完善售後服務,為台灣餐飲業者及通路夥伴提供保障。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Goodnight Girls!用聲音陪睡 月入六位數

連烤肉都懶?福容替你「傳遍遍」慶中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