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樂天女孩預售屋開箱初體驗  走進青埔新案驚呼連連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有影】樂天女孩預售屋開箱初體驗  走進青埔新案驚呼連連
【有影】樂天女孩預售屋開箱初體驗  走進青埔新案驚呼連連

【有影】樂天女孩預售屋開箱初體驗  走進青埔新案驚呼連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王聿瀠/台北報導

台灣邁入人口負成長時代,但是桃園市近年來家戶成長數為六都之冠,其中大園區成長率更是轄內第一名,主因之一就是青埔高鐵特區未來前景看好,吸引各地民眾看屋入住。球隊主場就在桃園青埔的樂天桃猿啦啦隊孟潔與穎樂,特別分享首次參觀建案預售屋的過程,以房產小白的角度貢獻賞屋初體驗。

孟潔與穎樂這次參觀位在桃園青埔的「偉築新豐洲」,由於從來沒有參觀過預售建案的經驗,兩人對於這回開箱都備感新奇。孟潔說,自己算是看著青埔重劃區長大的,對周邊環境已有了基本認識,從過去的荒蕪一片到現在區內機能應有盡有,繁榮看得見。穎樂則表示,因為自己不會開車,從台北到青埔坐高鐵或捷運都很方便,一走出機捷A19站就是棒球場。

偉築新豐洲的基地位置在青峰路二段與大成路交叉口,基地面積有1,070坪,公設比33.52%,地上13層、地下2層,戶數住家134戶、店面5戶,坪數21-41坪,格局規劃233+1房,十分適合自住。孟潔表示,若有一天自己能力允許準備要買房的時候,希望可以有3房,最少2房,才能符合居住需求,尤其現在房價每年攀升,越早買越划算。

由偉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這個新建案,公設規劃有交誼廳、管理室、咖啡廳、健身房、媽媽教室等,頂樓有空中花園及曬被區。其中因應現在宅配生活越來越普及,未來管理室會提供冰箱、冷凍櫃設備,讓網購生鮮蔬果也不怕沒地方冰,這一點讓孟潔及穎樂大呼貼心。

本案建築師找來吳成榮、空間規劃則由江獻琿設計,景觀設計是邱光平操刀,三位都是獲獎連連的名家。建材方面,一走進社區大廳,安裝了6台日製三菱電機循環扇,可淨化空氣、抑制病毒及異味,在電梯裡也安裝了夏普空氣清淨機及紫外線殺菌機,後疫時代安全有保障。

此外,管道設計總存水彎,可有效防蟑、防蚊、防臭,全棟還安裝淨水設備去除雜質。樓層間設計單層排氣,加上5+5mm強化玻璃氣密窗及3年防水保固,孟潔與穎樂認為建商誠意十足。

大門是鑄鋁防爆門,採用加安三合一電子鎖,可以用悠遊卡、密碼或鑰匙開啟,衛浴採用TOTO配備,地板則選用太格木地板,具有降噪功能。走進廚房,建商選用大雅廚具,五金鉸鏈採Blum緩衝設計,烘碗機、抽油煙機及瓦斯爐品牌則是林內。另外還採用德國31無鉛水龍頭,加上柔絲面的洗滌槽,面寬做到65公分,對於愛下廚的人來說非常實用。

孟潔跟穎樂完成用售屋賞屋初體驗之後,認為還有好多細節需要到現場參觀才能看仔細,建案有做3+1房格局樣品屋,大部分空間留給公領域,讓家人相聚在一起不擁擠,建議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觀。

新聞照來源:宅在台灣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偉築新豐洲具青埔地理優勢 生活便利說走就走

坐擁青埔生活紅利 上順建設新案主打健康防疫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