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核食/黃士修批「柯建銘人格不值錢」、笑爆塔綠班邏輯 - 匯流新聞網

NEWS

開放核食/黃士修批「柯建銘人格不值錢」、笑爆塔綠班邏輯
開放核食/黃士修批「柯建銘人格不值錢」、笑爆塔綠班邏輯

開放核食/黃士修批「柯建銘人格不值錢」、笑爆塔綠班邏輯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總統府、行政院日前宣布將開放日本核食進口,《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對此表示,年前綠委郭國文放風聲被罵翻,綠黨團總召柯建銘出來鞠躬道歉,政院年後仍突襲宣布開放,「它們是覺得柯建銘的人格不值錢嗎?」並指綠營論述是「被笑爆的塔綠班邏輯」。

過年前立院審總預算時,郭國文「很白目地發新聞稿,說要開放核食給國民當新年禮物」導致國民黨杯葛,柯建銘為此在議場鞠躬道歉,黃士修指出,他先前也收到情報,府院確實是要開放福島食品進口,當時他認為老柯出面道歉,此議至少要冷凍三個月。

開放核食/黃士修批「柯建銘人格不值錢」、笑爆塔綠班邏輯 11

不過農曆年後往後算,到五月再來宣布開放,黃士修認為,絕對會影響2022選情,難怪民進黨內部群組,把郭國文罵翻了,根本就是吃緊弄破碗的豬隊友。「結果沒想到才剛過完年,行政院就來突襲宣布開放,它們是覺得柯建銘的人格不值錢嗎?」

他並指出,有趣的是行政院公布簡報,那些法規劑量、進口程序、書面審查、現場查核、取樣檢驗,尤其是邊境把關人力、實驗室檢驗量能、相關風險評估調查報告,「全部都是本人在2016年公聽會上,狂電政府官員的論述」。其中一頁寫「公民團體的建議與政府的補強措施」, 他強調,就是《核能流言終結者》。

黃士修強調, 2018年反核食公投他是跟國民黨打對台的,自己支持以核養綠,也支持福島食品,但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洗地稱:「挺核四卻反福島食品是政治選擇,不是科學選擇。」黃士修說:「等一下,這不就是被笑爆的塔綠班邏輯嗎?」

他表示,民進黨為了反核,把福島說得像鬼城一樣,長年煽動輻射恐慌。現在礙於日本外交壓力,福島核災十年後,福島食品安全無虞,但核四不能重啟,因為核災萬年無解,「這就是丟臉的塔綠班,還走向國際哩,讓國際社會看看台灣有一群人,完全沒有思考能力,被當免洗工具人用嗎?這樣很不環保喔。」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黨團答柯建銘:朝野合作不是出賣食安 在野監督絕非沆瀣一氣

縣市長選舉/台北新竹藍白合?陳玉珍: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