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選舉/台北新竹藍白合?陳玉珍: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 匯流新聞網

NEWS

縣市長選舉/台北新竹藍白合?陳玉珍: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縣市長選舉/台北新竹藍白合?陳玉珍: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縣市長選舉/台北新竹藍白合?陳玉珍: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縣市長選舉逼近,有意參選者正磨刀霍霍,各政黨也尋求各種可能獲勝的機會,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9)日表示,對於藍白合,她敦促兩黨領袖坐下來討論。她說:「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她認為現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可以去選新竹市長。

陳玉珍今一早接受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事》節目專訪,主持人王淺秋問及縣市長選舉布局,陳玉珍指出,她觀察到最近綠媒有刻意拉抬黃珊珊的情況,「就是要讓她民調先拉起來,或者讓他聲量拉高」,造成外界對北市長參選人有「三足鼎立」的印象。

縣市長選舉/台北新竹藍白合?陳玉珍: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11

「北市的整個局勢,在這個情況下我覺得藍跟白的領袖,實在是有必要好好的來來談一談」,她認為黃珊珊在北市不太容易當選,但黃「她的力爭上游,也有讓藍軍不當選的可能」,因此她提出自己的看法:「我個人有提出一個大膽的想法,我就覺得說,也可以讓黃珊珊去選新竹市啊!」

陳玉珍肯定黃珊珊本身個人特質具有領袖能力,行事作風也相當果斷,對於到新竹這樣的新興城市擔任市長,她相信也可以做出很好的很好的效果,可以做到一方之霸。陳玉珍認為,北市與新竹市兩者合起來談是可以考慮的一個起手式,是一個合作的大方向。

她並表示,現在四個政黨對新竹市長都有推出人選的想法,至於先前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讓立委高虹安去選新竹市長,陳玉珍則說:「她現在是立委呀,表現也很好,才剛做兩年嘛,從政的時間是比較短,對她來講,可以多累積經驗」。

至於她自己是否參選金門縣長,陳玉珍則說,自己仍在傾聽基層的意見,她曾說過年後才會決定,「現在還在過年嘛」,仍堅持不表態。

照片來源:直播截圖、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放核食/萬美玲:全台灣都希望走向世界 但不是用健康交換

400公里徒步謝票/羅智強升旗後出發 蔣萬安偕眾黨青現身陪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