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宜誠樂聚綠意+生活機能佳 吸首購、換屋族目光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桃園宜誠樂聚綠意+生活機能佳 吸首購、換屋族目光
桃園宜誠樂聚綠意+生活機能佳 吸首購、換屋族目光

華泰名品城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生活環境鄰近公園綠地、具有寬敞棟距等條件,成了許多民眾選購住宅的新考量選擇。宜誠建設於桃園過嶺地區推出的宜誠樂聚,享有中壢市及青埔特區雙生活圈,鄰近中壢好市多、多座綠意公園、楊柳塘、全聯、中平國小、過嶺國中、中央大學等,周邊多為透天別墅,保有絕對棟距,居家視野遼闊。

COSTCO

交通方面,車程約3分鐘可銜接66快速道路串聯東西向,接國道1、2、3號都方便。若想節能減碳,也可搭乘巴士客運轉乘高鐵、捷運、台鐵,出門暢行無阻。

LOUNGE 3D示意圖

建案基地近2,000坪,總戶數232戶,室內格局方正,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並提出8年防水保固以及報修終身服務,其中萬型雙柱SRC制震更榮獲國家級專利,公設比33.5%,32至49坪,格局為2+1、3至4房的住宅大樓,適合首購及換屋族。

公設規劃為全齡化設施,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Lounge bar等,符合不同年齡層運用需求,整天不出門待在社區也可以。

 

新聞照來源:宜誠樂聚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買房首選好口碑建商 工法及售後服務有保障

【有影】無畏政府打炒房 青埔重劃區湧入自住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