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機特區房價高CP!每坪少30萬 同享大直水岸美景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松機特區房價高CP!每坪少30萬 同享大直水岸美景
松機特區房價高CP!每坪少30萬  同享大直水岸美景

松機特區房價高CP!每坪少30萬 同享大直水岸美景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松機特區生活圈緊鄰松山機場,主要沿著復興北路與敦化北路兩條幹道發展,除了有雙捷運,開車往大安區、東區、敦化北路或機場都非常方便,總價相對其他行政區域,房價較低、CP值高,適合首購或有預算考量的換屋族。

永慶房屋復興民權店店長簡偉倫透露,松機特區生活圈生活機能佳,附近除了有全聯,也有早市滿足民眾採買需求。交通方面,除了鄰近中山國中捷運站與松山機場捷運站,因特區介於敦化與復興之間,開車族群往大安區可到敦化北路,走民權東路可接建國高架,南來北往都相當方便。

簡偉倫指出,該區以40年左右公寓為主,每坪單價約65萬,比起周遭區域房價便宜10%至15%,價錢相對親民;電梯大樓每坪63至68萬,為何部分電梯大樓物件會比公寓型產品還便宜?簡偉倫說明,因為有些面向北面、松山機場,會有飛機起降聲,造成房價上的落差,但現在因疫情緣故,大多不會起飛,幾乎沒有噪音汙染。值得一提的是,特區內面向南邊的大直水岸房,比起大直生活圈,每坪單價差20至30萬,卻享有一樣的美景。

以電梯三房來說,比起台北市松山、中山、大安、信義這幾大行政區域,總價約落在3000萬左右,但在松機特區只要2500萬左右就可入手。簡偉倫建議首購或以小換大、有預算型的客戶,在松機特區置產是不錯的選擇。由於民權東路以北沒有新成屋物件,往南的民生重劃區有三棟新成屋,雖屬於豪宅類型,但跟敦化北路沿線新成屋相比相對便宜。

另外,特區內的小套房也非常受歡迎,從去年每坪70至80萬,到今年上漲至85萬,近期可上看到每坪90萬,除了有空服人員就近買屋,也吸引不少大安上班族。簡偉倫說,因此區文湖線可連接至南京復興站,但大安區小套房單價破百,從120萬到140萬都有,讓不少不租房的上班族選擇在松機特區置產。

簡偉倫補充,未來冠德建設投入開發北市松山機場旁的松山民權東公辦都更案,將打造15層商辦、10層住宅等2棟大樓,成為冠德企業第二總部,預計2023年動工,預期未來帶動上班族置產。

 

照片來源:簡偉倫提供、維基百科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永慶攜手政大推動居住正義與產業改革

六都火車站周邊房屋交易夯 高雄新北各3車站入前1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