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26K到年薪200萬 梁士韋在永慶房屋五子登科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月收26K到年薪200萬 梁士韋在永慶房屋五子登科

cnews124231205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很多人對房仲的印象就是「口才要好」,但事實真是這樣嗎?資歷剛滿10年的永慶房屋經紀人梁士韋認為,能否「忠實解決客戶需求」設身處地的為每位客戶服務,才是業務工作永續經營的核心精神。

梁士韋說,其實覺得自己有輕微的社交恐懼症,剛入行時跟客戶說話都會抖。還好永慶房屋提供新人「一對一師徒制」專人培訓,在師父指導下學會調適緊張的情緒,幫助他能放開心胸服務不同客戶,也對自己能發揮價值與影響力,幫助許多人找到適合的房子而感到與有榮焉。「在永慶房屋只要拿出決心,成功一點都不困難!」

渴望改變現狀 加入永慶薪出發

梁士韋分享,過去曾在食品加工廠工作,傳統產業高薪機會不多,使他當時月薪只有26K,成為新一代月光族。正當自己對前途感到迷茫時,看到老同學在永慶房屋發展得有聲有色,再加上對於永慶「先誠實再成交」服務理念的認同,激起「改變低薪現狀」的渴望,因此主動爭取就業且成功入職。

「當初入行時覺得賣房子沒那麼容易,每一個買賣都是幾百萬、上千萬的鉅款,但是加入永慶後才發現,大品牌在人才訓練有一套致勝公式,對新人來說真的不需要煩惱。」梁士韋表示,因為自己在入行前對房地產完全不懂,就照著公司安排的學習步調走,從基礎開始學,不僅收入上有「新人保障收入」(2023年起為每月5萬元X12個月),轉職沒有經濟壓力;學習上還有「一對一師徒制」專人指導,幫助自己迅速上手,在師父與店長的帶領下,靠著團隊合作完成好幾筆成交,第2年開始平均月收就有8萬到10萬,跟還在傳統產業工作時的收入相比,足足差了34倍。

cnews124231205a07

cnews124231205a08

善用品牌資源 團隊成為最強後盾

梁士韋透漏,過去也曾有與家人合資創業的經歷,不過在嘗試了2年多發現,當老闆需肩負的壓力非同小可,若沒有品牌光環支撐,很難維持穩定的客源。相較之下,永慶經紀人不用上街頭盲目發傳單,因為品牌夠大、消費者信賴度高,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客戶,因此新人也有許多服務機會。因此自己在永慶房屋每年都能維持百萬以上收入,創造近200萬年薪。

「重視團隊合作成交的公司文化,也讓我找到人生路上很多重要的夥伴。」梁士韋分享,從入行以來,不只有師父會關心、教導自己,新人只要想學,學長姊都樂於分享成功經驗,與傳統業務的競爭關係真的差很大,正向互助的團隊關係,是永慶經紀人能不斷突破、人人都能爭取高薪的一大關鍵因素。

cnews124231205a09

永慶新展18店 徵才保障首年60

2023年永慶服務績效再創佳績,不受政策打炒房影響,集團在19月的成交金額較去年同期增長近2成,凸顯永慶堅持誠實獲消費者認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不上市也能成就第一。為回應消費者對誠實服務的期待,永慶預計2024年在雙北直營區新展18店,歡迎有理想、有衝勁的人才加入永慶行列。梁士韋分享,永慶內部資源豐富,還有完整教育訓練,是求轉職者挑戰高薪的最佳選擇。

公司不僅提供業務新人「首年60萬年薪」收入保障及「一對一師徒制」教育訓練,用心栽培每一位永慶新秀;新人保障期後每月最低還有36K底薪,搭配「月月晉升」制度,績效達標每月都能加底薪,最多每月可領到7萬多底薪,加上業績獎金與年度最高「250萬幸福成家基金」,新人也有機會年收百萬,多年前已成功在南部買房給長輩住的梁士韋說,希望再拼一下,3年內在北部擁有自己的家,帶家人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與未來。

照片來源:梁士韋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電機畢業轉行房仲!永慶房屋楊書宇年薪200up

給自己一個改變機會!蔡宜霖加入永慶房屋 27歲圓夢買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