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質感社區受青睞  首購新婚鎖定鳳凰花園、三發易采、冠德泰極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新莊質感社區受青睞  首購新婚鎖定鳳凰花園、三發易采、冠德泰極
  • 字級

冠德泰極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對於首次購屋或是新婚小家庭來說,想要一次滿足學區、生活機能、交通等條件,還想入住具有質感的新社區,可能需要花點心思才能找到理想住處。永慶房屋分析近期永慶房仲網的熱門點閱社區,發現新北市新莊區的鳳凰花園、三發易采、冠德泰極兼具這些條件,再加上最低總價不到2000萬,成為入手第一個家的不錯選擇。

永慶房屋副都心中華直營店店長林嘉政表示,屋齡2年多的三發易采,社區總戶數121戶,位處於副都心正中心與正中華路燙金門牌,鄰親水公園及近塭仔㡳溼地公園,生活休閒都很方便。由於副都心的住宅區只有20%,目前大多以中大坪數為主,三發易采有6成以上為1720坪的1+1房或2房,成為副都心稀有的的小坪數規劃房型。

三發易采今年成交117坪房型,每坪價格為73萬,林嘉政表示,這一戶因為帶裝潢所以單價較高,加上車位不到2000萬,以總價來看具有優勢;由於採小坪數規劃,社區公設還配有練琴室,對於首購族或是新婚夫妻來說,生活機能完備加上鄰近有學區條件,其實是很好的選擇,目前也觀察到還有部分住戶是長輩買在同一社區,可以就近照顧第三代。

鳳凰花園

永慶房屋捷運新泰直營店店長蔡紹安表示,屋齡約3年的鳳凰花園社區,擁有近2000坪的基地,位於新泰國小與新莊國中學區,生活採購方便,社區四周綠意環繞,往外走幾步還有新泰公園以及萬坪新莊運動公園,休閒機能十足;交通方面不管搭乘捷運、公車都很便利,開車可以銜接65快速道路;社區本身有遊泳池、健身房、媽媽教室、瑜伽室等完善規劃,輕鬆滿足住戶的各種需求。

鳳凰花園規劃為24房,26374262坪,以近期成交價來說,每坪單價約5560萬,37坪房型成交總價約2500萬起。蔡紹安分享,社區整體規劃氣派,大廳挑高6米,管委會跟物業運作完善,像是因應綠能趨勢,許多社區想要加裝的停車位充電樁,鳳凰花園已經開始規劃設置;每到中秋節或是聖誕節等節日,還會在社區外的林蔭大道舉辦大型活動,甚至還會請餐飲團隊提供住戶餐飲服務,優異的居住品質也是吸引眾多消費者看屋的因素之一。

房仲表示,鳳凰花園除了附近的公寓住戶換大樓,還有不少是從三重、板橋一路找過來,因為同樣屋齡的社區,可能在三重單價要70萬起跳,若是板橋近捷運站的新社區,目前的行情可能要每坪90萬起,所以從整體環境、交通、生活機能,再加上社區質感來說,其實有相當多的民眾屬意鳳凰花園社區。

三發易采

永慶房屋新莊頭前直營店店長史尚彬表示,冠德泰極屋齡約3年左右,步行7分鐘就可以到捷運新莊幸福站、1015分鐘可以抵達捷運環狀線,社區鄰近生活商圈及學區,走路5分鐘內可達福美公園及頭前運動公園,以生活機能跟主要幹道來說社區位於中心點。樓高29層的冠德泰極還將頂樓戶空出來作為公設空間,包括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KTV與廚藝教室,讓住戶享有絕佳景緻。

史尚彬分享,冠德泰極社區坪數規劃從26293146坪的二到四房,單層10戶, 近期成交行情每坪55萬到63萬,樓層越高單價也會微幅攀高,如果以26坪型來看,加上車位在2000萬以內可以成交。由於目前思源路沿線的預售屋行情成交已經到6570萬不等,所以冠德泰極在價格上依舊具有競爭力,對於小家庭來說,能以不到2000萬元的價格入主豪華質感新社區,目前在該區域已是難上加難。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好人才不寂寞 永義房屋鄭天強從菜鳥到店東只花8年、年薪最高激增8

七都預售屋主流單價帶曝光 永慶房產集團:台北單價百萬破4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