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雙北高房價  桃園站前商圈「濟弘皇璽」3字頭超誘人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擺脫雙北高房價  桃園站前商圈「濟弘皇璽」3字頭超誘人
  • 字級
擺脫雙北高房價  桃園站前商圈「濟弘皇璽」3字頭超誘人

擺脫雙北高房價  桃園站前商圈「濟弘皇璽」3字頭超誘人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全球大疫情讓熱錢流竄房市,加上缺工缺料帶動房價上漲,讓購屋一族越來越難下手。根據內政部公布去年全台建物買賣移轉,買賣移轉登記棟數高達34.8萬棟,刷新近8年最高紀錄,無論雙北市的預售或中古屋,皆呈現居高不下的房價,讓不少有心購屋者加入「脫北潮」行列。

觀察內政部人口統計,發現台北市一年間人口短少7.8萬人,其中淨移出人口高達7.6萬人,創下歷年新高紀錄,8年來人口總淨移出超過22萬人,人口外溢現象持續發酵,鄰近的桃園成為許多換屋置產族買屋熱門區域。

以目前桃園幾個熱門新興重劃區來看,包括青埔、中路、小檜溪、經國重劃區持續挑戰天花板價,近期青埔高鐵特區就有預售新案單價直逼6字頭,其他重劃區也上看4字頭,相較之下機能成熟便利的桃園市中心站前商圈,單價反而成為凹陷區,成為脫北族移居熱點。

車站周邊依過往房市發展經驗,房價具保值抗跌性,桃園站為僅次於台北站的全國第二大站,未來將匯聚捷運綠線G07站、棕線及桃園鐵路地下化在此交會,配合車站周邊土地開發,未來老舊市容可望重新換裝,將成為桃園交通樞紐及商業活動重心。

擺脫雙北高房價  桃園站前商圈「濟弘皇璽」3字頭超誘人 11 

桃園市中心站前商圈周邊,目前可開發素地已飽和,新案難求,鄰近桃園火車站的新成屋「濟弘皇璽」,坐擁區內1427坪方正大基地,土地由建商買斷、主打零地住戶,步行至動工中的捷運綠線G08站僅約400公尺,至桃園火車站路程行約13分鐘,與其他尚在開發階段、機能未成熟的重劃區來比較,市中心的生活交通機能完善便利。

本案規劃兩棟地上22層、地下3層建築,住家216戶、店面5戶,全案採豪宅高規格設計規劃,由日系知名松下營造負責工程,並聘請豪宅名師李天鐸操刀,搭配48組新日鐵UBB斜撐制震系統,標配包括22.5公分厚的中空樓板、Panasonic廚具與衛浴、三協氣密窗及6+6膠合玻璃、英國Studor 吸氣閥等。

目前濟弘皇璽主力產品為45至64坪的高樓層戶型,住家樓層規劃高度3米5,其中64坪可規劃3房2衛浴,客餐廳超大面寬10.2米,主臥打造一個景觀大陽台,享有市中心寬闊景觀視野,近期有不少來自雙北市的首購換屋客群前來詢問,主要看中豪宅的高規格與價格的CP值,加上該案為新成屋,比起現階段缺工缺料的預售屋來說,購買風險值相對低,現買現搬有保障。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類明水路水岸豪宅受青睞 竹科新貴鎖定竹北興隆路新案

韓星李多熙秀零修圖V型美肌  揭開明星肌膚管理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