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用戶滿意度 遠傳friDay影音:試用期可看5000部強片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拼用戶滿意度 遠傳friDay影音:試用期可看5000部強片
拼用戶滿意度 遠傳friDay影音:試用期可看5000部強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 王天淼/綜合報導

隨著外資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愛奇藝以及法國Dailymotion相繼登台,OTT產業方興未艾,在外資與本土業者使出渾身解數試圖衝高使用者數,國人如何看待?

《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觀測台灣網路社群討論,在眾多平台中,Netflix在今年1月登台,不少網友對其期待不已,因此在第一季聲量中占比最高。其次為最近開台的愛奇藝,藉由藝人在臉書上推廣行銷,挾其龐大的免費熱門連戲劇片單與中資議題,引起網友大量關注。

網友所提及的各平台影片類型百分比來看,在付費平台中,大部分的網友對於電影的興趣最高,而以廣告營利模式為主的愛奇藝、Line TV,或是性質類似Youtube的Dailymotion,則以戲劇最吸引網友。其中Netflix發展最均衡,電影與戲劇的討論聲量皆高於其他平台。

在滿意度上,遠傳經營的Friday影音藉著豐富電影片單及試用期間免費觀賞的行銷策略,在眾多平台中奪冠。遠傳電信表示, friDay影音藉著搶先上架獨家新片、豐富多元內容策展、及試用期間可體驗超過5000部強檔影片的策略,成功在百家爭鳴的OTT影音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

friDay影音上架最新「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等星戰、漫威英雄系列電影,還將於5月推出「復仇者好萌」漫威英雄主題影展,搭配週週上映全台獨家強檔新片以及「戒不了的電癮」創意徵稿拿10萬活動,滿足影迷觀影需求。

新聞照來源 www.highsnobiety.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