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新人王挑戰千萬業績 永慶房屋江峻葳拼今年買房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房仲新人王挑戰千萬業績 永慶房屋江峻葳拼今年買房
房仲新人王挑戰千萬業績  永慶房屋江峻葳拼今年買房

房仲新人王挑戰千萬業績 永慶房屋江峻葳拼今年買房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房仲新兵身份到4月剛滿一年,23歲的永慶房屋經紀人江峻葳已經交出亮眼成績單,尤其在前9個月提供5萬元保障薪資,以及一對一師徒制的幫助下,紮實打好基本功,才有機會在最近3個月達成21件成交案,今年更想大膽挑戰千萬經紀人身份。

江峻葳大學時期,主要都在餐飲業打工,大四看到同學紛紛投入業務性質工作,月收入比自己打工每個月頂多2萬的狀況好多了,跟著加入之後,卻因不熟悉業務工作步調,導致自己的收入跟打工時期差不多,退伍後考量未來職涯規劃,他選擇轉換跑道。

「原本考慮汽車銷售、房仲等業務工作,考量到永慶房屋提供新人前9個月提供5萬元收入保障,對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來說是很棒的起薪。」江峻葳說,進房仲業前問過家人意見,父母很鼓勵多多嘗試,而且希望進入市場領導的品牌,無論制度或福利都是首選。

新人保障薪資+師徒制  安心練好基本功

他分享,跟同學相比,就算已經在餐飲業擔任店長職務,一個月也才36K,發現自己起薪5萬,還有時間跟空間認真學習跟工作,無需因為收入帶來更多壓力,就覺得自己幸福多了;尤其一對一師徒制,每個新人都有專屬的師父教導,能夠安心穩健的融入職場。

「最大幫助就是從未知到進入房仲業,有人一步一步帶領,不會盲目摸索與學習,相較於過去其他業務工作經驗,公司提供相當充沛的資源,建立一定基礎跟水準之後再去服務客戶,挫折感不會很大,因為工作專業上已經準備好了。」江峻葳這麼說。

到職後第3個月首次成交,隔月也成交一件,但之後便遇到一段低潮期,他坦言中間的空白期一度感受到不小的心理壓力,曾在離職與拼下去之間抉擇,最後因為得到師父的鼓勵:「對的事情持續做,回饋自然會有一天出現。」建議自己前9個月好好專心學習,努力把握每次帶看、服務的機會。

轉念之後,江峻葳第8個月開始業績爆發,每個月都成交,接連3個月共達成21件成交案,感覺之前累積的努力開始獲得回饋。除了師父的帶領,他認為還有店長轉換了自己的工作思維,調整服務方式及學習換位思考,更能掌了解戶需求,加上有科技化的系統平台,搭配科技工具輔助快速配對出適合的物件,才開始有不錯的成績。

目前已經拿過內湖區4次新人王,2次百萬戰將等獎項肯定,江峻葳不忘分享永慶的另一個職場優勢「月月晉升制度」,像是自己加入之後第9個月就升上主任,今年3月又升上襄理,比起同期加入的人快上許多,不到一年就成為襄理,薪水也跟著不斷調升,目標是今年下半年順利升上副理職務。

房仲新人王挑戰千萬業績 永慶房屋江峻葳拼今年買房 11

鼓勵社會新鮮人多嘗試   8年級生也能變成有殼族

這段期間的每件成交案他都覺得印象深刻,不過其中協助一位客戶在1個月內完成2次賣屋及1次買屋的經驗最是特別,原本給同業委託,1個多月後房子還沒賣掉,由於江峻葳手上有適合客戶,因此十分積極聯繫,客戶感受到峻葳積極的態度後,決定也給峻葳委託。

峻葳不負所託,順利在1週內成交,由於這名客戶是想賣掉手上的兩間房,換成一間大房,所以後續也委託另一間房子出售,一個月內就成交,同時在內湖區為客戶找到理想中的房子,圓滿達成任務。

對於想來挑戰房仲工作的社會新鮮人,江峻葳建議嘗試過才是知道適不適合,說不定能有亮眼成績,因為保障新人底薪跟專人教學等制度都很難得,而且保障薪資即使不到9個月離職也不會扣錢、或要求繳回已領的薪水。

對工作有明確目標的他,除了要維持晉升的腳步,由於今年第一季成績亮眼,已經達成超過4百萬業績,因此想要挑戰千萬業績。此外,今年可望如願在汐止買下人生第一間房,跟交往快6年的女友一起為人生奮鬥。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對加盟品牌 永慶不動產張子弘年薪翻4倍、邁向五子登科

8年級退役軍人轉戰房仲業 永慶房屋陳文豪搖身年收百萬超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