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同時擁有NFT跟電子錢包?LINE NEXT新服務來幫你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想同時擁有NFT跟電子錢包?LINE NEXT新服務來幫你
想同時擁有NFT跟電子錢包?LINE NEXT新服務來幫你

想同時擁有NFT跟電子錢包?LINE NEXT新服務來幫你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疫情影響以來,無接觸外送發展已愈臻成熟,加上元宇宙、NFT交易等社群金融相關議題興起,更連帶驅動線上、電子支付方式多元化。如今操作介面簡單、功能多元的虛擬錢包服務已成主流,相信即便在疫情過去後,也依然會為時代所保存。

看準當今生活議題,專注開發與拓展全球NFT業務的LINE NEXT除了依舊致力開創嶄新數位體驗,也在16日宣布推出專為全球NFT平台DOSI所打造的錢包服務DOSI Wallet,以提供支付、交易服務,結合DOSI生態圈中豐富多元的NFT體驗和社群功能,盼打造絕佳的加密資產數位環境。

預計於今年上半年上線的DOSI平台,除了在上架後即會立刻開啟交易與付款功能,為了打造更簡易的NFT交易體驗,DOSI Wallet也將支援包括信用卡、LINE Pay、Naver Pay與加密貨幣等多元付款方式,並透過超簡單註冊流程,讓用戶在社群帳號綁定後就可輕鬆登入。

LINE NEXT執行長高永受表示,在LINE的全球NFT平台DOSI中,DOSI Wallet將扮演核心角色。未來公司將陸續推出更多功能,讓新手也能輕鬆參與NFT交易。希望在協助全球商業夥伴與創作者建立NFT市場、發展社群與生態圈,並提供一般用戶進行NFT買賣交易的基礎上,讓大眾續享即時、便利的行動生活。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邊緣運算變強了!施耐德Easy微型資料中心助力企業資訊整合

吃爆台南遊澎湖!台南雅樂軒、50樓Café送上抗漲好味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