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運算變強了!施耐德Easy微型資料中心助力企業資訊整合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邊緣運算變強了!施耐德Easy微型資料中心助力企業資訊整合
邊緣運算變強了!施耐德Easy微型資料中心助力企業資訊整合

邊緣運算變強了!施耐德Easy微型資料中心助力企業資訊整合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還在為了邊緣運算、資料安全困擾嗎?深耕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數位轉型的法商施耐德電機今(18)日宣布擴大其微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以支援邊緣運算程式相關的所有計算、儲存和基礎架構為旨,推出適用於IT和商業場所的Easy微型資料中心。

此次施耐德電機推出的Easy微型資料中心,兼具高速、可靠,平價等優點,還將近期推出的Easy系列機架和機櫃進行標準化,使IT供應商、系統整合商和附加價值經銷商能在短短2到4週內完成架設並送達現場,是為許多企業機構進行快速部屬的經濟理想選擇。

除此之外,Easy微型資料中心還支援遠端監控網路,並附有施耐德電機EcoStruxure IT軟體的加購選項,讓用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安全、即時地查看資料,加上小尺寸與精密設計,不僅適配性強,得部署在任意邊緣運算或IT據點,也十分易於安裝,能輕鬆整合於半控制的商業環境或網路和伺服器機房。

施耐德電機歐洲地區安全電力部門副總裁Rob McKernan表示,彈性、效率和部署速度是邊緣運算基礎架構的基本考量。既能在任一地點部屬IT資源,那麼邊緣運算的安全性也同時變得極為重要,透過內建管理軟體加強邊緣站點間的控管,希望能因此提供可靠、經濟和敏捷的最佳組合予客戶。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誠實提供售屋行情資訊 永慶房屋讓屋主少虧損225萬

加惠戰疫警察 警友會主任與台北市議員速贈快篩補缺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