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惠戰疫警察 警友會主任與台北市議員速贈快篩補缺口 - 匯流新聞網

LIFE

加惠戰疫警察 警友會主任與台北市議員速贈快篩補缺口
加惠戰疫警察 警友會主任與台北市議員速贈快篩補缺口

加惠戰疫警察 警友會主任與台北市議員速贈快篩補缺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近日國內屢遭疫情重創,不論何地皆有可能成為疾病災區,除了戰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外,如今雙北各派出所也陸續傳出染病消息,據統計,目前已有將近千人染疫,從警員到偵查隊長都有人被感染,然由於值勤輪班時間不定,因此同仁難以抽出時間排隊購買快篩試劑,甚為困擾。

在得知警務同仁的境況後,身兼宏明建設董事長、北市內湖警友會主任的陳啟宏為體恤基層員警辛勞,特與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捐贈近2500支快篩試劑給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以補足快篩試劑缺口的方式,讓身處戰疫第一線的員警在有需要時都能隨取隨用。

其實除了捐贈快篩試劑,陳啟宏早在多日前就已自掏腰包捐贈價值50萬元的10套防疫異地雙螢幕偵訊系統、50台空氣清淨機、消毒防疫門噴霧、空氣消毒燈等,以確保前線人員能遠離染疫風險堅守崗位,而此次與李明賢再捐近2500支快篩,也是希望能補足警界缺乏物資,讓員警無後顧之憂。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前線警察人員除了肩負治安、交通的重責,如今還多出了不少繁重的防疫工作,平日站在第一線接觸人群執勤,若染疫就必須一次用掉好幾十支快篩試劑,因此長期關心警界福利的陳啟宏這次特別出手捐贈,希望在補足物資後能盡快改善狀況,讓防疫人員能以健康的身體持續戰鬥。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誠實提供售屋行情資訊 永慶房屋讓屋主少虧損225萬

防治校園疫情動起來 在地家長與台北市議員共捐酒精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