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校園疫情動起來 在地家長與台北市議員共捐酒精擦 - 匯流新聞網

LIFE

防治校園疫情動起來 在地家長與台北市議員共捐酒精擦
防治校園疫情動起來 在地家長與台北市議員共捐酒精擦

防治校園疫情動起來 在地家長與台北市議員共捐酒精擦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近日遭逢疫情重創,我國單日確診人數慘登世界第一,加之如今北市校園師生染疫病例破萬,在這個不論何時何地皆有可能生病的情況下,兼顧長時間密集接觸的在校老師和學生們的健康與教育品質便瞬間成為當務之急,也是疫情肆虐的當下最需要快速應對的嚴肅議題。

同樣身為家長的北市內湖警友會主任兼宏明建設董事長陳啟宏,在得知學童父母及師生們的憂慮後便立刻與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共同捐贈43200片酒精擦給台北市內湖四所中小學,希望在校學生們能於完整接種疫苗前隨時消毒護健康,攜手共抗疫。

防治校園疫情動起來 在地家長與台北市議員共捐酒精擦 11

為了讓內湖區麗山、西湖國中小學的學生能減低受到新冠肺炎病毒侵害的機率,除親自分送四校酒精擦,陳啟宏並表示自己身為內湖在地人,本就應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此次能有這個機會回饋在地,希望能幫助到鄰近學校的老師及小朋友,讓疫情不要擴散下去。

由於師生在校期間會面臨大量人數移動與長時間密切接觸,因此格外容易在室內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下成為疫病大染缸,平日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外,消毒也是防疫首要步驟之一。此次透過捐贈酒精擦,以實際行動支援前線,期望讓內湖校區緊繃的疫情得到舒緩,真正落實疾病隔絕。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520也要涼一夏!茶聚冰沙「這兩味」最暢銷

2022上半影劇吹「媽」風 怪奇女角帶你體驗人生好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