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簽約10夥伴深化NFT生態 百變天王阿翰代言網路漫畫平台 - 匯流新聞網

LIFE

line簽約10夥伴深化NFT生態 百變天王阿翰代言網路漫畫平台
line簽約10夥伴深化NFT生態 百變天王阿翰代言網路漫畫平台

line簽約10夥伴深化NFT生態 百變天王阿翰代言網路漫畫平台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line透過旗下子公司line NEXT全力打造全球NFT(非同質化代幣)生態圈,今(13)天宣布與10家合作夥伴簽訂總額約1000萬美元策略投資協議。包括軟銀集團(SoftBank Corp.)、NAVER、NAVER WEBTOON、NAVER Z、LINE Games、CJ ENM、YG PLUS、新世界集團(SHINSEGAE)、Hashed與K Auction在內的10家夥伴,將與line NEXT合作推動全球NFT交易平台「DOSI」上線,同時提供相關商業資源並發展以各家IP內容為主題的NFT項目。

網路漫畫平台line WEBTOON則歡慶登台8週年,由於近年漫改劇與漫畫IP擴張的熱潮不斷,帶動全球條漫市場熱度上升,也重磅邀請了同為內容創作者,有「百變天王」之稱的阿翰擔任百變潮漫代言人,以大眾印象深刻的「算命阿姨廖麗芳」、「澟月」、「阿杰」、和「房東阿姨」的經典角色,帶讀者降落在line WEBTOON的熱門作品劇情中。同時也加碼贈送iPhone 13 Pro等豪華大禮,用戶只要下載並登入APP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

line NEXT表示,藉由策略投資將與國際頂尖的內容供應商、發行商、遊戲和娛樂公司攜手合作,運用各公司旗下豐富的IP資源,引領全球NFT市場。致力打造更平易近人的NFT作品,促進NFT交易平台普及化。而合作夥伴將一同開發NFT項目,將內容輸出至全球市場,開拓新的商機。

line簽約10夥伴深化NFT生態 百變天王阿翰代言網路漫畫平台 15

line NEXT將攜手NAVER旗下的NOW.和 CJ ENM,以各家知名娛樂IP推出合作限定的NFT項目,增加內容豐富度,如DIA TV、Street Man Fighter等。所有合作發行的NFT皆預計在今年上線的DOSI平台中的各品牌商店內交易。此外,為了方便用戶體驗與交易NFT,line NEXT計畫開放以NAVER帳號登入DOSI Wallet,並新增Naver Pay為支付選項之一。

line NEXT執行長高永受表示,拓展Web3生態圈的關鍵是打造符合用戶需求的NFT體驗。將發行以亞洲內容為主題的NFT,希望在全球點燃新一波亞洲文化熱潮,加速NFT普及。

另外,網路漫畫平台line WEBTOON表示,今(13)天歡慶登台8週年,近年漫改劇與漫畫IP擴張的熱潮不斷,帶動全球條漫市場熱度上升,身為網路漫畫平台龍頭,全球旗下所有平台擁有1.8億的月活躍用戶和600萬名的創作者,總累積作品數更達到10億部。

在台灣市場,過去8年line WEBTOON持續培育台灣創作者,已累積超過800部繁體中文作品和逾百位的本土創作者,除了持續擴大對在地創作者的培育計畫,今年再宣布平台熱門連載作品「黑盒子」將改編為影視作品。

Line表示,已與畫風極具特色、描繪各式獵奇驚悚的短篇人氣作品「黑盒子」,正式簽訂影視化計畫,成為繼「宅男打籃球」後,第二部LINE WEBTOON本土漫畫影視化作品代表。除了IP影視化外,以台灣民俗神祇為背景的人氣作品「引路人」與「有病制作」開發團隊共同將漫畫IP遊戲化,讓此部台灣作品成功成為「Gang Start:異世界極道傳說」手遊聯動活動關卡之一。

line簽約10夥伴深化NFT生態 百變天王阿翰代言網路漫畫平台 17

今年也重磅邀請受大眾歡迎的內容創作者阿翰,為年度百變潮漫代言人,阿翰將化身大眾熟知的熱門角色「澟月」、「阿杰」、「算命阿姨廖麗芳」和「房東阿姨」帶領讀者們進入阿翰宇宙。

結合line WEBTOON超人氣作品,如戀愛劇情類大勢作品《和我老公結婚吧》、即將影視化韓漫《再婚皇后》和改編自韓國三大小說巨頭、預計翻拍電影的《全知讀者視角》劇情,以「手一滑~隨時能看,手一滑~漫畫就來」的洗腦口號,展現條漫輕鬆閱讀的特色,配上阿翰出神入化的角色模仿功力與充滿記憶點的手滑舞洗腦歌詞,必定能再先一起模仿風潮。

line WEBTOON台灣事業部總經理崔準榮表示,將持續為讀者提供更豐富、優質好看的漫畫作品,看好台灣在地人才的創作力,除了不斷累積好作品,目前在平台上的140部台灣在地作品中,已有43部成功授權至海外市場,未來會持續扶植優秀台灣作品登上世界舞台,更期望透過在台經紀約計畫與培育計畫的擴大,能幫助更多作品IP發揮一源多用的機會。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公司欠稅逾260萬元 解散公司提走千萬元負責人被管收

避免長新冠症狀雪上加霜 中醫提醒夏天勿貪涼防中陰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