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urface Go 3 上市 輕巧、多工又安全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微軟Surface Go 3 上市 輕巧、多工又安全
微軟Surface Go 3 上市 輕巧、多工又安全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微軟推出最新的Surface Go 3 正式在台上市,專為第一線工作者量身打造,同時宣布最適用於線上會議的配件正式登台,提供混合辦公者流暢且舒適的會議體驗。企業用戶及消費者均可透過微軟經銷商及零售通路購買全新 Surface Go 3 商務版。

隨著 COVID-19 疫情日漸趨緩,多元的混合辦公模式已成為企業的疫後新常態,對於裝置的依賴需求逐漸提升,隨時隨地的高效生產力、靈活的團隊協作力及資料安全防護力,為企業選購裝置的重要關鍵。微軟以 Surface Hub、Surface Pro、 Surface Laptop 、Surface Book、Surface Go、Surface Laptop Go等系列裝置,滿足各領域專業人士的多樣化工作需求,打造更現代化且安全的工作環境,幫助企業實現混合辦公,加速邁向數位轉型。

台灣微軟 Surface 事業群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Surface Family系列裝置持續精進,致力符合企業在疫後部署多元混合辦公的需求,今天我們發表兼具輕巧、多工且高規資安防護的Surface Go 3,是微軟為現代工作者實踐高效工作、因地制宜的最佳利器,包括製造、醫療、零售、教育等產業都能完美應用,我們未來將透過 Surface 系列裝置的推陳出新,提供更多產業最佳的使用體驗。

身為 Surface 裝置的愛好者,拍拍圈科技董事長/共同創辦人廖家欣分享,Surface筆電一直是我行動辦公的好夥伴,因爲它具備輕薄便攜的設計、強大的處理效能和資安防護,還能搭配 Surface Pen 等擴充配件,都能因應不同辦公需求,無論在公司、出差或在家,隨時擁有高效的生產力,幫助我保持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Surface Go 3的設計凸顯了 Windows 11 的各項優勢,輕薄便攜的外型搭載 Intel Core i3 處理器,提升了處理效能,不僅具備內建的安全防護,更擁有長達 11 小時的全天候電池續航力及 1 小時充滿 80% 電力的快速充電功能,兼具從平板電腦自由轉換至筆記型電腦的多功能性,10.5吋觸控螢幕搭配 Surface Pen和觸控螢幕,最輕僅 544 克,並配備 1080P 鏡頭、一流的矩陣式雙麥克風、杜比音效(Dolby Audio)、且所有新裝置及配件皆可發揮 Microsoft 365 與其他應用程式的最佳效能,是最適合隨處連接、啟動協作的裝置。

線上會議的相關配件也不能少,微軟現代化有線耳機和無線耳機通過 Microsoft Teams 認證,讓使用者更專注,通話隱私更受保障;微軟USB-C現代化會議麥克風則是工作與生活的音訊良伴,為會議、通話和音樂聆聽提供優質音效;另外,微軟現代化網路攝影機提供優質可靠的視訊會議,以增強或增至既有的PC 設定,並提供經 Microsoft Teams 認證的體驗。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踏入職場新戀情?Tinder、Ashley Madison告訴你 公私分明才專業

佳節大餐在這裡!藏王鍋物超浮誇肉肉海鮮讓你過足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