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心機!微風超市有澳洲大展 德國小甘菊有滋潤微香 - 匯流新聞網

LIFE

聖誕心機!微風超市有澳洲大展 德國小甘菊有滋潤微香
聖誕心機!微風超市有澳洲大展  德國小甘菊有滋潤微香

聖誕心機-微風超市有澳洲大展-德國小甘菊有滋潤微香-德國小甘菊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整個12月都是耶誕月,還在煩惱吃什麼送什麼的民眾,走一趟Breeze Super微風超市澳洲展,當中的上百種澳洲空運食材,與Pure Christmas德國小甘菊推出的童話系列禮盒及拉鍊硬殼包,都是安心送禮、盡享美味的好選擇。

適逢微風集團20週年與澳洲辦事處在台成立40週年的雙重喜悅,超市特舉辦澳洲展同步展出和販售頂級龍蝦、澳洲和牛、鮑魚、冬季黑松露系列、蜂蜜等上百種空運商品。希望藉由油花遍佈的和牛、滑脆厚實的龍蝦,與冬季黑松露系列商品的多樣,一舉擄獲饕客的味蕾。

冬季氣候漸趨乾冷,養護肌膚也就愈顯重要。德國護膚品牌特推出滋潤微香的護手霜與經典唇部產品解決民眾冬日乾裂問題,同時將二者集合成童話系列禮盒提供作聖誕節交換禮物之用。期待在節慶送禮時,溫馨可愛的童話與滋潤的護膚保養品,能為民眾的生活增添潤澤。

在歲末迎新之際,聖誕、跨年,乃至未來的農曆新年都是民眾在疫情之下相聚慶佳節的重要場合。透過微風超市以進口國際化食品為主軸的特色,以及德國小甘菊推出的節日款養膚禮盒,不僅在聖誕這個西方節日擴大了消費者的世界美食版圖,同時也加持點亮了民眾此後的每個歡慶之夜。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踏入職場新戀情?Tinder、Ashley Madison告訴你 公私分明才專業

佳節大餐在這裡!藏王鍋物超浮誇肉肉海鮮讓你過足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