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大餐在這裡!藏王鍋物超浮誇肉肉海鮮讓你過足癮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佳節大餐在這裡!藏王鍋物超浮誇肉肉海鮮讓你過足癮
佳節大餐在這裡!藏王鍋物超浮誇肉肉海鮮讓你過足癮

佳節大餐在這裡!藏王鍋物超浮誇肉肉海鮮讓你過足癮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 / 台北報導

天氣漸冷,想在熱氣升騰的火鍋旁感受暖意嗎?看好台灣人愛吃鍋的習性,大葉高島屋於2021 年陸續引進多款平價鍋品。然而趕在聖誕節前開幕的新品牌「藏王極上鍋物」卻是備受矚目,不僅於12月24日正式插旗天母,同時也是營業至晚上11點的深夜食堂。

根據即將到來的節慶,店家特推出聖誕新年「和牛海陸餐宴四人套餐」,集結日本A5、澳洲、美國等三大頂級和牛溫潤、勁道的口感,與高檔龍蝦、季節螃蟹、無毒大草蝦、野生花蝦、南美甜白蝦、活凍軟絲、蛤蜊、台灣鱸魚等水產的鮮甜滋味,共同擄獲饕客味蕾。

佳節大餐在這裡!藏王鍋物超浮誇肉肉海鮮讓你過足癮 11

除了節慶限定套餐外,還有超吸睛的壽星「神肉蛋糕」,加上菜單多達20種的火鍋湯底,不僅提供了無辣不歡的民眾麻辣、泰式酸辣、辣味噌等口味過癮,還有加入初鹿鮮奶調配的濃郁奶味,加上補氣養身的何首烏藥膳,與季節限定的鮮蟹湯,都展示出不容錯過的美味。

如今冬至已過、寒氣更盛,眼見聖誕跨年即將到來,民眾對節日大餐的需求日漸提升。火鍋中的超多肉肉與極鮮水產,既能填飽肚腹又能滿足味蕾,加上熱氣蒸騰直上的濃郁湯品,不僅提供了民眾一個天冷吃鍋取暖的團聚理由,更以澎派超值的高品質食材令全場視覺驚艷。

照片來源:記者徐以琳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踏入職場新戀情?Tinder、Ashley Madison告訴你 公私分明才專業

看中高鐵特區集客力 永義房屋再展店 科技房仲成竹科人好鄰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