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入主超蛋黃!大安區敦南御所、大安釀、大安傳家社區 漂亮總價吸買氣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千萬入主超蛋黃!大安區敦南御所、大安釀、大安傳家社區 漂亮總價吸買氣

CNEWS195230919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大安區是蛋黃區中的蛋黃,不少新屋單價高居180萬元以上,就連屋齡較高的中古屋也不乏站上百萬俱樂部,屬於「保值抗跌」的區域。根據永慶房仲網分析大安區熱門點閱社區,擁有坡道平面車位的敦南御所與大安傳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實屬難得;主打11坪小坪數的大安釀,以漂亮的1600萬元總價,吸引不少首購、頂客族,成為網路上點閱熱門的原因。

永慶房屋仁愛圓環直營店店長陳俊佑表示,位在綠色走廊樹海第一排的敦南御所,擁有大安區少有653坪大基地,規劃地上23層,地下6層建築,每戶皆有平面車位。社區總戶數有124戶住家、6戶店面、10戶一般事務所,格局坪數規劃開放格局46至150坪。中低樓層享大面窗景樹海,高樓層則可遠眺信義計畫區,為敦化南路上最新的指標建案。

陳俊佑指出,該社區單價平均落在160萬元,比起周遭60坪、200萬俱樂部的新建案,敦南御所以最小47坪的格局,總價在1億內就能入主豪宅路段,並享有微風商圈、敦化國小、仁愛國中和懷生國中學區優勢,吸引不少企業家族置產布局。

此外,敦南御所為上市公司中興電工推出的都更案,再搭配執行過指標型建築台北101、南港世界明珠的華熊營造,品質備受肯定。特別的是,該建案結構採SRC鋼骨,還搭配了 Taylor Devices的制震系統。陳俊佑說,有別於舊建築,一整棟只在底層裝兩、三支阻尼器,而敦南御所每樓層就有4支,整個社區共會60支阻尼器,為住戶安全多一層把關。

CNEWS195230919a02

永慶房屋大安成功直營店店長周鴻仁表示,位於復興南路、瑞安街交會的大安釀,四面臨路,門前為復興南路40米大道,大安區正核心絕版身段。該建案由杜相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委託法鼓山雲來寺設計者李文勝建築師操刀,外觀融合都會摩登與日式禪風,打造地上15層、全戶54席的精緻小宅。

因應小宅市場需求熱,大安釀格局規劃1至2房、建築面積11到22坪,總價約1600萬即可入主,讓單身貴族、年輕家庭也可輕鬆負擔。周鴻仁指出,比起周遭最近的新建案冠德安沐居,每坪開價170萬到220萬,25到43坪的規劃,總價必定拉到4000萬以上。因此大安釀低總價優勢吸引不少首購、頂客族群目光。

CNEWS195230919a03

最後是由江陵集團推出的大安傳家,永慶房屋永康東門直營店店長陳仕暉表示,該社區位於大安區金山南路與和平東路交岔口,基地超過500坪,是周遭新建案中難得的大基地,規劃地上24樓、地下5層樓,戶戶皆為坡道平面車位,一樓大廳挑高6米9,並設有迎賓車道,大器十足。

陳仕暉指出,因央行針對台北市總價超過7000萬元的房屋,房貸成數限縮至40%,對買方的財務要求相對較高。因此在蛋黃中大安區,要找到總價7000萬元以下,又是新宅的案件少之又少,而規劃39到78坪的大安傳家,總價正符合這個條件,因此受到許多買家的關注。

除了總價優勢,大安傳家5分鐘就能到古亭站;並享有師大商圈完整生活機能,至永康商圈約3分鐘車程,採買休閒便捷;步行約3分鐘,就能到金華國小、中正國中,上下學接送方便,且臨近師範大學與台大,擁有優質學區;車程5分鐘內可到大安森林公園、中正紀念堂,綠意環境佳。

照片來源:Google街景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買房小白尋家不擔心  永慶房屋推買屋力找房服務

加入永慶不動產1年  聯賣帶動成交、讓藍方宇收入翻3到4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