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進軍穿戴市場 健身手環在台灣上市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HTC進軍穿戴市場 健身手環在台灣上市
HTC進軍穿戴市場   健身手環在台灣上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智慧穿戴式裝置越來越蓬勃發展,為了不讓其他廠牌專美於前,HTC宣布與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聯手開發設計的UA Band智慧健身手環與UA Heart Rate心率偵測裝置正式上市。

HTC於9月5日發表自家設計的智慧健身手環UA Band與UA Heart Rate,不但可以針對影響健康的因素,包括睡眠、活動、健康與營養進行測量與監控管理,透過與運動科技社群UA Record應用程式的連結,還可以提供全面性的數據,協助使用者健康管理與維持體態。

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不論是專業運動員或是重視健康管理的運動愛好者,以及想提升身體機能的一般民眾,UA Band及UA Heart Rate可以提供最完整的健康資訊,促使達成目標的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

picpath_3_36618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UA Band健身手環可以監測使用者的日常活動、健身與睡眠,掌握每日活動數據。在外型上採取接近無接縫的設計,將顯示器包裹於其中,而黑色與紅色網格的設計,有助於手環保持乾燥。
HTC進軍穿戴市場 健身手環在台灣上市02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UA Heart Rate則是心跳偵測裝置,內建創新微型偵測技術,不會阻礙使用者的活動行為,而胸前的束帶與感應器可以有效的控制運動強度,提升訓練效率,透過與UA Record的連結,可以設定個人化的目標。

HTC表示,UA Band將於9月6日起於HTC網路及實體商店正式開賣,售價為新台幣5990元;UA Heart Rate則於9月底才會開始限量銷售,售價為新台幣2590元。

近年來,穿戴裝置的普及率有持續提升的情況。根據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預測,2016年全球將銷售2.746億台穿戴式裝置,比起2015年的2.32億台成長率達到18.4%。Apple與Samsung等大廠陸續搶攻穿戴裝置市場,現在HTC也宣布加入這場戰局。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