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明日亮相!亮點搶先看 - 匯流新聞網

LIFE

iPhone 7 明日亮相!亮點搶先看
iPhone 7 明日亮相!亮點搶先看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蘋果2016新品發表會將於當地時間9月7日早上10點在舊金山的Bill Graham市政禮堂舉行,iPhone 7和二代Apple Watch無疑是最令人期待的兩款新品。

在發表會之前,關於新機的各種八卦就已經被傳得沸沸揚揚,外界預測,發表會將會公布4.7吋螢幕的iPhone 7 和 5.5吋的iPhone 7 Plus。

以下整理網路上預測的iPhone 7/iPhone 7 plus特點:

外界預估,蘋果新推出的這兩款手機,都會取消傳統的3.5 mm耳機孔,由一款叫做「EarPod」的無線藍芽耳機代替,因為耳機孔被揚聲器開孔取而代之,因此機身將比以往更薄,同時加強防水功能。

iPhone 7的外型將與iPhone 6/6s相去不遠,將繼續採用大猩猩的2.5D玻璃面板。至於其他按鍵像是Home鍵、卡槽設計/位置、聽筒、前置鏡頭等都將與上一代相同。不過,據傳Home鍵有可能增加Force Touch功能

顏色方面,則是傳出除了金、銀、玫瑰金外,還會推出「鋼琴黑」和「磨砂黑」兩種。

但討論度最高的仍屬iPhone 7 plus「雙鏡頭」,傳出其中一顆支援OIS光學防震技術、一顆配備光學變焦技術,兩者都是1200萬像素。

iPhone 7 Plus將會有3GB的RAM,但iPhone 7的RAM則會維持在2GB。

一直為人詬病的儲存空間也將有改進,兩款新機都將由32GB起跳,但沒有64GB版本,而是直接跳級成128GB版,最大可能還有256GB。

第二代Apple Watch的呼聲似乎比iPhone7更高,先前《匯流新聞網》曾報導:〈KGI蘋果分析師預測:Apple Watch 2 搭載GPS並提升續航力〉

該分析師預測Apple Watch 2將強化GPS功能,內建氣壓計,能準確追蹤位置及高度,還會具備IPX7防水功能,整體設計上將沒有任何重大改變。

消息整理自:
Noted Apple analyst drops yet more iPhone 7 details

Apple’s iPhone 7 announcement: what to expect

新聞照來源:www.appl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