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廢除女性投票權 川普這次穩贏了?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如果廢除女性投票權 川普這次穩贏了?
如果廢除女性投票權 川普這次穩贏了?

「川普最大的問題,在於他將會是美國史上最不受到主要政黨歡迎的候選人,近三分之二的選民對他沒有好感。」―《紐約時報》

川普向來以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風格自居,即使祭出倒普運動也攔不住他,但是近期川普可說是被一連串的醜聞搞得灰頭土臉,使得性別歧視成為焦點議題。

20161022-02-01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川普歧視女性成為眾矢之的 妻護航:他是紳士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因為過去歧視女性言論成為眾矢之的。日前《華盛頓郵報》公布了一段川普在11年前的荒謬言論,他向節目主持人宣稱「只要你是大明星,要對女性做任何事都行。」此番對話曝光後引發眾怒,就連共和黨團都急忙切割,並且指責川普失言,必須認錯道歉。

事後川普也在臉書張貼道歉影片,坦承自己做錯事。川普表示「我並非完人,也不想假裝,任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那些話並無法反映出真實的自我,而我確實說了那些話,我也認錯了,我道歉。」雖然川普這次非常迅速的出面道歉希望可以滅火,但他也反指控該影片的外流是為了要混淆是非,轉移外界焦點。

川普自家共產黨團急於與他切割,更斥責「噁心」,大罵川普「丟臉丟到全世界」,諸多政府官員皆呼籲川普辭去總統候選人身分。對此,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日前接受專訪時回應,川普是在主持人的慫恿之下,才會說出這段話,只是「男孩之間的閒聊」,一切都是媒體企圖主導的風向。梅蘭妮亞挺身為川普護航「我的丈夫是個仁慈的紳士,絕不會做那些事。」

20161022-02-02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屢遭女性指控性騷擾 川普:長相太平庸,不是我的菜
川普在辯論會當中,炮火對準希拉蕊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抨繫柯林頓的性醜聞事件,結果川普也自身難保,醜聞接二連三爆不停,目前已經有15位女性現身指控曾遭到川普毛手毛腳。

關於這些多到數不清的指控,已經嚴重影響了川普的選情,川普對此感到相當生氣,並於日前的造勢活動中指責這些指控者,批評他們只是一群為了出名而編造故事的婦女,更揶揄的嘲諷指控者外貌太平庸,根本不是自己的菜,直指這一切都是媒體和希拉蕊競選團隊故意捏造的指控。

20161022-02-03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川普支持者發起「廢女性投票權」活動
美國政治數據分析網站《FiveThirtyEight》利用蒐集來的數據,分析「如果只允許單一性別的選民參與投票,這屆總統大選的結果會是如何?」根據資料推算,如果僅開放女性投票,希拉蕊將會大勝川普,相反地,如果僅開放男性投票,川普將會逆轉勝成為屆時總統。

由此可看出川普有多麼不受到女性歡迎,但是在這份分析資料公布之後,隨之而來的卻是大量「#RepealThe19th」標籤,意旨廢除賦予女性投票權的美國憲法第19條修正案。「#RepealThe19th」成為流行標籤,一部分是川普支持者所發起,一部分則是反駁或嘲笑這項建議。

距離11月8日的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剩最後約一個月的時間,雖然輿論廣泛認為今年總統大選的兩名候選人,無論支持率或是受歡迎的程度皆創下歷屆新低紀錄,而川普與希拉蕊之間的白宮之爭,到底會由誰拿下勝利,外界都給予高度關注。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