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換台南大停電!柯文哲直指台電最大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換台南大停電!柯文哲直指台電最大問題
  • 字級
【有影】換台南大停電!柯文哲直指台電最大問題

嗆蔣萬安/藍批國會流氓!蘇貞昌:敬我一分、回你三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在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舌戰缺電議題後,又傳出台南大停電,引發市長黃偉哲不滿,直批「請台灣電力公司的管理階層,加油一點好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受訪表示,台電最大的問題,就是專業被政治扭曲,才會搞到現在這種地步。

柯文哲今天前往澎湖馬公市出席台灣民眾黨澎湖黨部開幕儀式,他受訪表示,缺電有兩種因素,一個是發電量,一個是電力網路,兩者都要解決,「老實講,理論上,台電是一個相當有專業的團隊,如果不要太多政治干擾,台電若就專業上來處理,應該都不會有現在這些問題」、「今天台灣最大問題,就是專業被政治扭曲。要不然,從光復到現在,台電是一個相當專業的團隊,我過去不覺得他們有什麼問題,但是可能人事不穩定,才會造成他們今天的問題」。

記者追問柯「民進黨是派系治國?英系即將超過新潮流?」柯文哲回答,「你放心好了!目前民進黨最大派系還是新潮流,英系還比不過新潮流的實力。好了!不要洩漏別黨的機密了」。

最近台灣各地輪流出現大停電狀況,台南市西區、北區、安平區、南區、東區於12日晚間出現大規模路燈不亮的現象,經台電搶修後,各區路燈於晚間7時10分陸續恢復供電。黃偉哲對此表示「非常抱歉造成市民朋友的不便」、「但是我要嚴肅告訴台電公司,你們在2020年才耗資1.53億元改善運河變電所,怎麼現在又跳電?請台灣電力公司管理階層,加油一點好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民眾黨/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嗆蔣萬安/藍批國會流氓!蘇貞昌:敬我一分、回你三分

不缺電是謊言?柯文哲大爆料:台北好幾個建築物被限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