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蔣萬安/藍批國會流氓!蘇貞昌:敬我一分、回你三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嗆蔣萬安/藍批國會流氓!蘇貞昌:敬我一分、回你三分
嗆蔣萬安/藍批國會流氓!蘇貞昌:敬我一分、回你三分

嗆蔣萬安/藍批國會流氓!蘇貞昌:敬我一分、回你三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嗆質詢缺電議題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你祖父還承諾要反攻大陸!」,引發藍營痛批蘇是國會流氓,蘇貞昌今(13)天受訪表示,「你尊敬我一分,我回敬你三分」。

蘇貞昌今天前往新北市出席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92屆國醫節慶祝大會時,記者問「昨天你指蔣萬安質詢像街頭小混混,蔣萬安回應說,脾氣發完,可以好好處理用電問題嗎?國民黨則反嗆你是國會流氓,院長怎麼看?」

蘇貞昌回答,他依據憲法規定,應立法院邀請,到立法院誠意地回答所有問題,他一向抱持的態度,就是誠心誠意、好好討論、認真報告!「如果立委給我說明、給我好好地來回答,我都以禮相待。不過,向來我是你尊敬我一分,我回敬你三分。你如果要不客氣,那我也不能老是緘默不語。有時候,媒體還會說,我呆了幾秒鐘、啞口無言,這樣也不好」。

今天這場活動,蔡英文總統、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出席。記者問蘇是否代表綠營力挺陳時中參選六都市長?蘇貞昌說,大家看到疫情兩年多來,全世界受害無窮,周邊國家到現在的確診人數都是幾萬人,甚至幾十萬人增加,唯獨台灣疫情穩定,控制良好,這都是指揮官陳時中和整個防疫團隊,以及國人同胞一起努力的成果,非常不簡單。

蘇貞昌表示,行政團隊的政務官受到社會期待,被指名參選,這是給行政團隊的肯定!他與有榮焉,不過選舉,還是要尊重個人意願和規畫,他們都樂觀其成。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缺電是謊言?柯文哲大爆料:台北好幾個建築物被限電

傳即將過期銷毀30億 蘇貞昌周一接種高端 呼籲快打第三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