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蔣萬安/藍委批蘇貞昌荒唐跋扈 立委質詢代表民意 - 匯流新聞網

NEWS

嗆蔣萬安/藍委批蘇貞昌荒唐跋扈 立委質詢代表民意
嗆蔣萬安/藍委批蘇貞昌荒唐跋扈 立委質詢代表民意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其當場承諾未來一年不再大停電,遭蘇貞昌以「你祖父都沒有反攻大陸」反唇相譏,昨(12)日更以「街頭小混混挑釁」諷刺蔣萬安。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昨晚對外表示,行政院長要有多荒唐、多跋扈,才能把代表民意質詢的立委抹黑成「街頭小混混挑釁」?

李貴敏說,缺電是現在老百姓最關心的事情,蔣萬安質詢,要求政府承諾不再發生大停電有何不對?說穿了,不就是因為政府失靈,擺明沒辦法保證供電無虞,沒辦法回答委員質詢的問題,惱羞成怒;堂堂一個行政院長,只好用這種人身攻擊的招數來轉移焦點、推卸責任?

像桃園機場停電,12日汐止停電,現在幾乎動不動就停電;行政單位卻只知道玩一些名詞遊戲,在缺電還是斷電上打轉,難道沒看到美國商會報告表明2022政府最該做的就是「能源政策」?難道不知道老百姓最擔心家里的冰箱或電器用品會不會動不動故障?小商家冰箱里面的東西會不會因為停電一下子就壞掉?

李貴敏指出,蘇貞昌自己是學法律的,難道不知道行政官員在立法院備詢是憲法的義務?立法委員的質詢不是代表自己發言,是代表他背後的民意。今天不管多討厭這個立法委員,官員對於立委提出來的質詢,當然要去當面回應,當面回答民意的提問。

李貴敏痛批,今天的民進黨政府,不是看事情的是非去做事,所有的用心都都擺在政治上面,老要別人背責任,老百姓所需要的事情,通通都不做。全台各地紛傳跳電、停電、斷電,產業重創,官員最後只能用小孩鬥嘴的招式,扯到他人祖父來轉移焦點?這個跋扈政府,才是我們真正的危機所在。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要這樣的蘇貞昌內閣做什麼!國民黨發言人聲援蔣萬安

嗆蔣萬安/藍批國會流氓!蘇貞昌:敬我一分、回你三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