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都心破百坪成屋豪宅  企業主高資產配置選擇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副都心破百坪成屋豪宅  企業主高資產配置選擇
副都心破百坪成屋豪宅  企業主高資產配置選擇

副都心破百坪成屋豪宅  企業主高資產配置選擇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北知識產業園區的廠辦,加上中悦在新莊副都心布局近4、500億案量的A辦,粗估未來五至七年將釋出近4000個商用不動產單位,代表副都心將迎來上千名的企業主進駐。副都心銷售業者指出,當前新莊副都心破百坪豪宅,只剩遠雄九五最後釋出的17戶,加上中悦檀悦,總供給量不到50戶,卻有上千名企業主的市場,從供需角度來看不夠賣,未來價格走漲是必然趨勢。

銷售業者分析,評估景氣走勢,短期內再難看到建商會在新莊副都心推出超過百坪的豪宅預售案,所以當前副都心預售市場以40至60坪為主流,不乏20到40的中小坪數首購剛需產品,但這些非企業主置產的標的,預估將要陸續入主副都心的企業主們,還是會鎖定破百坪成屋豪宅。

當地仲介認為,目前遠雄九五轉手交易都沒有賠售紀錄,這類逾百坪豪宅產品供給量只會越賣越稀少,投資思維轉得快的企業主,懂得在產品從稀有走向極稀有,在還有得選、有買之前出手,比最後有錢沒得買只能排隊等釋出,更能創造資產增值漲幅。

據了解,遠雄九五25樓以上住宅層買主,動輒身價都是超過20億元以上的企業主,銷售人員分享,新北總價逾6千萬元豪宅4成限貸令,對這類階層的買主影響不大,有實力買遠雄九五的客人本身就是銀行的VVIP,加上也是銀行眼中的強勢資產,企業主會以資產配置角度,將近億資金押在具稀有性、又穩健低風險的超豪宅上對抗通膨,資金還能跟著地段與豪宅市值鑑價上漲,產生金融槓桿效益紅利,隨時跟銀行提領出來應用。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推動青年世代實踐責任消費、吃出新未來  小農飯盒進駐台大

衣櫃防霉小幫手!Hidoo石墨烯智能防潮膜自動升溫除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