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暢銷智慧手機曝光 日本竟最愛「這款」iPhone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全球最暢銷智慧手機曝光 日本竟最愛「這款」iPhone
  • 字級
全球最暢銷智慧手機曝光 日本竟最愛「這款」iPhone

全球最暢銷智慧手機曝光 日本竟最愛「這款」iPhone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不過究竟哪個品牌才是全球市場的王者?近日國外調查公司公佈2022 年 4 月份全球智慧手機銷售前 10 名榜單,蘋果iPhone 包辦一半席次,當中又以 iPhone 13奪得銷售冠軍。

根據調查公司Counterpoint 22日所公布的報告,今年4月全球最暢銷智慧手機由蘋果iPhone 13拿下,接下來的名次為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iPhone 12、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5G、Samsung Galaxy A13、iPhone SE 2022、Samsung Galaxy A03 Core、Samsung Galaxy A53 5G 以及Redmi Note 11 LTE。

Counterpoint指出,前10大榜單的5款iPhone機種占月份整體iPhone銷售量比重高達89%。而iPhone 12因日本與印度市場銷量增加,是唯一一款也在去年同期亦在銷售前10大榜單的機種。不過對於日本市場而言,消費者還是最愛iPhone SE 2022,是4月份日本最暢銷的智慧手機。

而蘋果的競爭對手,從銷量來看目前還是三星較有威脅力,十大排名中共有有4款機種入榜,小米的機種則有Redmi Note 11 LTE入榜,反觀過去挺有勢力的華為,明顯因為禁令效應而受到影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榜單共有7款手機支援5G,比去年的4款還要更多,可見隨著5G網路在各國逐漸開台,支援5G網路的手機也漸漸地打入手機市場,為已飽和的手機市場注入新量能。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超前部署!「猴痘」今列第二類法定傳染病 疑似病例24小時內得通報

陳時中沒變重症已萬幸? 莊人祥笑駁李秉穎:他是小兒科不清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