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都要美!大地x快樂麗康聯手寵媽咪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內外都要美!大地x快樂麗康聯手寵媽咪
內外都要美!大地x快樂麗康聯手寵媽咪

內外都要美!大地x快樂麗康聯手寵媽咪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大地酒店暨去年與婚紗品牌異業結盟,今年再度跨界與快樂麗康集團攜手推出「大地之旅 魅力啟程」住房專案,除了有一泊二食套裝行程、芳療SPA雙人精油護理,更加贈ICHARMING全型胜肽膠原蛋白飲禮盒與主廚特製的莓好馨意花束蛋糕等好禮,讓辛勞的媽媽盡情享受、洗去所有疲憊。

春暉大地作為酒店總統套房首次搭配母親節販售的住房專案,只需52000元即可享受價值高達9萬元的最高級禮遇,不僅可享受總統套房中270度的絕美丹鳳山景超大溫泉浴池,更有優雅精緻的花束蛋糕與五星級套餐美食和價值近5000元的母親節限量禮盒,讓媽媽由內而外都備受極致呵護寵愛。

內外都要美!大地x快樂麗康聯手寵媽咪 11

除了最高級的春暉大地專案外,同樣包含一泊二食套裝行程的尊寵丹鳳專案與便於老公安太座的Charming Lady住房專案,也提供限量膠原蛋白飲禮盒、芳療精油護理療程、花束蛋糕與氣泡酒,加上搭配的北海道月饗牛奶鍋,讓滋補美顏的牛奶湯頭與溫暖身心的湯池寵愛每一位到此旅遊的女性。

大地酒店表示,快樂麗康集團為台灣最高端時尚美學生活事業之一,此次雙方對首次合作都充滿熱烈期待,希望透過融合兩品牌特色的完美旅程,讓消費者一次就能享受到五星級的飯店服務與頂級保養品的美麗加持。眾多豐富好禮也可獻給最親愛的媽媽,並適合閨密好友共同出遊、一起變美。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助力爸媽全方位守護!Cubo Ai寶寶好眠板首創AI微動量監測幼兒睡眠

偉康科技推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以高規架構堅實資安防護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