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科技推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以高規架構堅實資安防護網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偉康科技推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以高規架構堅實資安防護網
偉康科技推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以高規架構堅實資安防護網

偉康科技推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以高規架構堅實資安防護網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根據勤業眾信《2021年網路資安大調查》報告指出,過半數企業認為近年資安風險持續增加,近七成受訪企業表示,今年遭受的網路攻擊有顯著增加的趨勢,也促使企業開始轉型至新一代零信任安全模式,強化資安意識及防護機制的應變能力。

深耕資安領域20餘年,偉康科技以國際FIDO標準為核心,推出的OETH雲端身分認證SaaS服務,在成功將技術導入科技供應鏈零件製造商後,更持續擴大應用範圍於NPO整合平台,並在昨(21)日OETH資安研討會中說明國際數位身分認證的現況與發展,以及雲端身分認證服務在多元產業上的實際推行成果。

由於近日國內疫情急遽攀升,不少企業陸續啟動異地分流上班,連帶面臨更多資安與數位身分安全防護的挑戰。為此,偉康科技特別以「佈局零信任,打造數位身分資安防護牆」為主題,在研討會中邀請到營運團隊進行分享,並安排搶先體驗活動,讓與會人士感受隨選即用的無密碼認證服務所帶來的便利性。

偉康科技創辦人兼總經理連泓鈞表示,公司所提供的解決方案,不僅符合國際標準安控機制,也可應用在金融壽險、科技製造、零售電商、遊戲電信等多元產業,未來也將持續以最高安全標準的身分識別與認證技術,幫助企業在零信任架構下建構最堅實的資安運作環境與防護網。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助力爸媽全方位守護!Cubo Ai寶寶好眠板首創AI微動量監測幼兒睡眠

無畏疫情助寒士!永慶x人安募善款、暖供餐 義賣送愛弱勢族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