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疫情助寒士!永慶x人安募善款、暖供餐 義賣送愛弱勢族群 - 匯流新聞網

LIFE

無畏疫情助寒士!永慶x人安募善款、暖供餐 義賣送愛弱勢族群
無畏疫情助寒士!永慶x人安募善款、暖供餐 義賣送愛弱勢族群

無畏疫情助寒士!永慶x人安募善款、暖供餐 義賣送愛弱勢族群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民間力量無限大,地方公益基金會送暖愛心不間斷,長期關懷社會寒士的人安基金會,經常透過不定期舉辦愛心義賣活動,匯集民間、企業捐助的物資進行義賣。此次,永慶房屋也傳愛不落人後,在完整防疫措施下熱心協助人安基金會舉辦義賣園遊會,除了贊助帳篷外也特別贈送造型氣球與民同樂。

人安基金會表示,過去一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人因此失業、減少收入,秉持著給魚給竿,拉人一把的理念,基金會除了舉辦三節寒士關懷活動外,也展開多項謀生方案輔導服務,呼籲民眾一起發揮力量關懷弱勢族群,讓社會上充滿愛與善。

此次義賣園遊會現場不僅搭起滿滿的永慶黃色帳篷,多達10攤的攤位還擺滿日常民生物資及兒童桌遊等,人安基金會也特別提供「防飢」服務,採發送食材、自炊供餐的方式幫助各地有需要的寒士們,本次義賣收入也將作為基金會端午活動經費,讓弱勢族群在接下來的節日中感受社會溫暖。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除了鄰里、社區活動外,永慶也經常協辦各地方的愛心公益,這次很開心能幫助人安基金會,希望透過贊助帳篷、規劃攤位、贈送造型氣球,將永慶熱心助人的精神傳遞出去。未來,只要地方有需求,永慶都非常樂意提供支援,與社區一起共好成長樂生活。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奢華粽子大對決!大地、王朝你pick哪一家?

永慶Q1開紅盤 誠實理念結合聯賣科技成就燦爛佳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